當了媽媽之後真的變好忙喔!

部落格都沒什麼時間更新,

但是留言我還是會回覆的喔!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沒有pixnet帳號的各位訪客,留私密留言要記得留聯絡方式方便我回覆喔!

 

↓點圖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未命名 - 3.jpg  

 

聯絡魚丸媽可mail給我或是上小魚丸粉絲團留言,

我的e-mail:

chiouchristina@gmail.com

 

糖醋里肌  

酸酸甜甜的糖醋口味應該很少有小孩不愛的吧!!

雖然糖醋里肌大部份都會用豬里肌,

但因為阿沐我本身不是非常愛吃豬肉,

所以還是選擇用雞里肌來做這道酸甜開胃的糖醋里肌。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jpg

說實在的,在當媽媽以前,自己吃的用的其實都超級青菜!!

管什麼添加物...什麼化學合成...什麼有毒物質...化學殘留...

使用的東西只要方便購買,價格便宜就好~

當了媽媽以後,有了孩子,選用的東西不再只有價格取勝,最重要的是成份!!!

,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乾煎旗魚

無刺的魚片一直是阿沐我的心頭好~~

因為怕魚丸被魚刺給刺到,無刺的魚片吃起來就不用擔心啦!!

但是這種無刺的魚片,例如鯊魚、鮭魚、旗魚...其實也不能太常吃啦!!

(怕重金屬污染)...

, , ,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焦糖布丁  

前幾天因為用蛋白做了牛軋糖剩下了兩個蛋黃,

所以就把兩個蛋黃拿來做焦糖布丁~

做好的焦糖布丁魚丸超級喜歡,不但跟我搶食,

還問我下次可不可以再做XD

, ,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臘八粥

記得在我國小時第一次聽到臘八粥這個名詞,

是老師請我們吃的~~~

還以為臘八粥裡頭有加臘肉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就是我們常吃的八寶粥啊~~~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十津川

這間其實有點不是很想推薦...

因為座位不多,到時太多人去我不就要等了嗎?XD

但因為阿沐我真的很愛去~所以為了可愛的老板娘,還是不藏私幫忙推薦一下。

發現草屯人好像很喜歡吃日本料理,草屯的日本料理店真的算挺多的~~

, ,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huckland親子咖啡

平時都沒有在過生日的我阿母今年60大壽,所以打算帶魚丸回娘家幫我阿娘慶生一下~~

剛好也沒啥事情安排,就約了好久不見的親家母出來讓魚丸和女婿連絡一下感情。

我家魚丸平時算是脾氣很好的孩子,但每次跟均均見面就非常愛吵架!!(歡喜冤家來著?)

阿沐們只好安慰自己打是情罵是愛...(真的嗎?)

, , ,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製烏豆沙

每年都自己來製作月餅,

當然少不了的餡料就是烏豆沙了!

雖然常去的烘焙材料行也有現成的餡,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來~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洋蔥燻雞起司麵包

上次自製的燻雞主要目的是要來做燻雞麵包...

【cooking】超簡單!美味茶香燻雞自己在家做~*自製燻雞肉* 

結果還沒來得及做麵包就被吃光了XD

後來又燻了一次,快手做了麵包,不然又要被吃光光啦!!

,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油蔥酥7.jpg

 

突然心血來潮想親手製作蘿蔔糕給魚丸吃,

一直想說蘿蔔糕裡頭該加些什麼配料...

爬文看到很多人都說蘿蔔糕裡的油蔥酥是不可或缺的,

, , ,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前陣子體驗了【Roof Garden】的產品覺得很喜歡~~

這次又有機會可以體驗到【Roof Garden】的產品了!!

最近大家都很流行使用【素顏霜】,

特色就是使用後可以改善小花臉和膚色不均,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4.jpg

春天其實也算是很難搞的季節...

好啦~~我的皮膚一年四季都難搞...

春天後母面...天氣忽冷忽熱,有時又下雨...皮膚也難以適應!!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jpg

KATE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平價開架品牌~

當我開始學習化妝時入手的第一罐眼線膠就是KATE的,

之後也陸續入手了很多的彩妝品~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jpg

我本身是敏感肌,在保養品和清潔用品上的選擇都要特別小心,

愈單純簡單的成份愈好~~

若用了刺激性的保養品,不但無法達到保養的目的,還會造成肌膚泛紅。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jpg

我本身是油性混合肌,皮膚也會敏感,所以對於洗臉的清潔產品真的還蠻挑剔的~

最近選用的臉部清潔用品比較偏向慕絲類,

覺得細緻的泡泡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用起來很舒服的Roof Garden 蘆薈淨化潔顏慕絲。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jpg

自從魚丸上學後,阿沐一直瘋狂買水瓶...

除了給魚丸帶去學校用,阿沐自己也想要買支好的水瓶督促自己好好喝水,

不然我真的太愛太愛喝飲料啦~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jpg

因為阿沐本身的皮膚是屬於外油內乾的敏感肌,

對於洗面乳的選擇上真的是挺龜毛的...

雖然感覺清潔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是很久,

但其實正確有效的清潔才是保養的第一步!!

,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jpg

以前還沒生小孩前,阿沐我可是很重視自己的指甲,

不但每天都會保養雙手,也會留長長的指甲,變幻不同的指彩~

自從有了魚丸,在她baby時期,我只能忍痛剪掉自己的寶貝指甲,

就怕尖尖的指甲刮傷魚丸細嫩的皮膚。

, , ,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jpg

話說阿沐我對於眼霜真的有特別的喜好~~

因為眼周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眼睛真的會洩漏年齡啊~~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