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夏天要面對毒辣的太陽和會讓肌膚老化的紫外線,

可以幫助增強肌膚保護力的防曬乳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但是市面上的防曬乳品牌眾多,成分也都不同,應該要如何挑選呢?

因為現在我都跟魚丸一起使用防曬乳,而且她的皮膚真是出了名的爛...

太過刺激的防曬乳她使用後反而會適得其反...

一般防曬乳有分為化學性和物理性,

化學性防曬會被肌膚吸收,我也不敢拿魚丸的皮膚冒險,

保險起見,我也都選擇物理性防曬產品。

但是物理性防曬產品雖然成分較安全,卻有難推開跟容易泛白的缺點...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這次使用到的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

不但是物理性防曬乳,卻大大減弱了以上兩個缺點!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還有一個重點!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是海洋友善產品,

若有機會去海邊玩水也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破壞海洋生態,

讓我們在玩水的同時,也能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全物理性防曬的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延展性佳,很好推開耶!!!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以前要把防曬乳抹勻都要推很久,有時推到皮膚都感覺很痛...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可以很快速塗勻,大大節省了我的時間。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也有潤色的作用,減緩了使用完會泛白的缺點,

不然有時塗完防曬乳感覺像戴面具一樣十分嚇人!!

如果大量流汗還有可能會出現白色的汗超恐怖!!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的潤色作用,

可以幫助讓我擁有好氣色,同時也能夠幫助遮瑕。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輕透不粘膩,如果膚質好的人可以單擦很方便,

就算沒有要去大太陽的地方,平時也可以使用喔!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也可當做隔離霜使用,後續再上底妝也不會打架,

但因為我皮膚瑕疵較多,所以我出門還是習慣會上個底妝。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它還可以直接用洗面乳就可洗淨,

不需要再繁瑣的卸妝,也很適合給小朋友使用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尋找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低刺激性的防曬乳,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是很好的選擇唷~

【體驗】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好推開不泛白的全物理性

 

想看更多 Hybolar柔皙修顏防曬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no=NZC5GU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