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文定大成功之後,我的心情是有比較輕鬆一些了...但卻無法完全放鬆,尤其是結婚來的人數又比文定時更多,也讓我更加緊張了...其中最讓我緊張的是台中的婚宴。

在訂婚前一直沒接到台中婚企的電話聯絡,因為訂婚跟結婚只隔一個月,照理說一個月前就該跟我討論宴客的流程了,竟然連通電話都沒有?當初典華的婚企可是在一個半月前就很積極跟我約見面的時間,是我時間無法配合最後才大約一個月前討論。等不到婚企的電話我只好自己打去,就約了四天後見面,因為她只有那個假日有空,哇勒~要不是我先打電話過去,錯過了這個假日,那是要約什麼時候討論啊?(說實在的,印象不好+1)

見了面之後,因為之前在台北已有跟婚企討論的經驗,所以難免比較一下。台中的婚企是一個看起來嚴肅且正經的人,雖然期間都很客氣,但總覺得少了一點親切感,我以為她會問我們交往的過程之類的,竟然完全沒有耶!她不是也要擔任我們的主持人嗎??她拿出一張表格,婚禮的小活動大致上就那幾樣,所以討論很快就結束了。因為桌邊沒有電腦,所以她說會把婚禮用的音樂寄給我選,這點也很怪耶...之前在典華因為有電腦,而且還是超大螢幕!音樂直接讓我選,而關於我的檔案、我要的音樂,在電腦都有一個專屬的檔案夾,交往的過程、個人資料等的書面資料也有一個專屬的夾子放置,而不是討論的內容只是寫在一張薄薄的紙上。

離開了婚企那我們就去訂席部討論菜單,說到訂席部我也覺得很怪...雖然訂席部的小姐很親切人也很好,但是卻是以"組"的方式在服務客人,所以我每次打電話過去都有可能是不同人接的,總覺得沒有一個專屬的人服務總讓人覺得不放心。還有一次我打電話過去竟是一個男生接的,而且說話的語氣也不太好,讓我更不放心了...我這個人又很愛亂想然後改來改去的,真怕他們記錯了,畢竟每次接我的電話都有可能是不同人。

隔天我想了想又打電話給婚企更改一些婚禮的小活動,我還補了一句"我這個人比較會瞎操心,你可能會很常接到我的電話",在電話裡她的語氣雖然仍保持著禮貌,但有點冷淡(也有可能是她的個性比較嚴肅),我想她應該覺得我很囉嗦吧~

又等了幾天,每天收信的我一直沒收到她當初說要寄給我的音樂,所以我寄了mail問她(後來發現有mail真是太讚了!又不用怕尷尬,想到就可以發~),她沒多久就就把音樂寄來了,說她以為我有收到...(她一定是忘了!她不可能發了而我沒收到...我的信箱是留hinet的,不太可能會漏信,印象不好+2)之前典華婚企都會再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收到她寄的東西,有收到我寄東西她也會打電話來跟我說。還有一次我寄mail給她,她隔了一天才回,因為她之前有跟我說那天她休假,所以我並沒有怪她,但她給我的mail卻是說她"太忙"所以才晚回給我,(唉唉...為啥不老實說啊?反而是說這理由讓我又印象不好+3)


說到電話,台北的婚企在我們第一次見面之後到婚宴前一天,這之間通過很多次電話,她一直給我很值得信賴的感覺,所以我都不擔心,而事實證明我的文定婚宴,她的表現也沒讓我失望,我也相當滿意。反觀台中的婚企,離婚禮不到十天了,從來沒打過電話給我,(連第一次都是我主動打給她的,還能指望她主動打給我嗎?)都是我打給她,mail也是我寄才有回,總之感覺她對我不聞不問...雖然我知道這間餐廳的婚企手上的case非常多,因為婚企很少但客人很多,但是不該放著客人自生自滅吧...再加上因為客人多,難免有很多細節會搞混或是不記得(我之前在網路上爬文也有人提到這一點),好可怕唷~我真的很擔心。有人說要盯婚企盯緊一點,要怎麼盯啊?苦惱中...

當初想訂這裡除了喜歡場地之外,還有貼心的婚企,所以才抱著一定賠很多錢的心情咬牙訂了...現在突然覺得自己為何不選僑園,雖然場地不是真的很喜歡但也很美,重點是僑園是典華的姐妹店,婚企也一樣是"婚訂愛",至少不會讓我這麼不安...

現在我只希望我的婚企記性能好一點,當天的表現能讓我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