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薔蜜颱風侵台,但是已經跟婚企約了要去看成長MV,而且又是婚禮前最後一個假日了,還是要冒著風雨到女兒紅去找婚企。

其實我也訂好了要去女兒紅吃港式下午茶,下午茶是二點半才開始,我們來得有點早了,先把放大框交給婚企,因為她還有婚宴要主持,跟她約五點現在還早,所以就不煩她了。等了一會兒,剛好二樓也有人在辦喜宴,我們便到樓上去觀摩一下。場地真的好美,婚佈也很漂亮耶!!這就是我即將要舉辦婚宴的地方呢~

來到樓下竟然下午茶已經開始了~趕緊衝進去!!今天可能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客人不太多,上次我來找婚企時已經有來吃過午餐了,因為下午茶才有吃到飽,所以我們吃午餐是單點的,那時抽到75折,不過也是吃了五百多。下午茶的菜色不多,但因為我很喜歡吃燒賣,所以還是覺得很過癮,而且女兒紅的東西都很好吃~我很喜歡吃女兒紅的叉燒酥,我本來是不喜歡吃叉燒酥或是叉燒包之類的,但上次訂席小姐跟我推薦叉燒酥~哇!!真的超好吃的啊~下午茶是每人288+10%,這次仍然有抽獎,我抽到259元...老公竟然抽到200元,所以加起來也是五百多,跟上次差不了多少,但這次吃超飽!!

本來打算一直待到五點再去找婚企,但實在坐不下去了,每天都見面,跟老公哪有那麼多話好聊啊?所以先去訂席部改一下桌數(後來算一算其實沒那麼多人,就保證19桌,1桌預備囉~),那時大約是4:40吧~一進去就看見我的婚企在服務其他的新人,而且她竟然有拿出NB來讓那對新人選歌,所以他們是有電腦的啊~那怎麼之前不讓我選呢?還是因為那對新人的父母都有來的關係?因為時間還早,所以訂席小姐先把桌圖給我,讓我可以先安排客人的座位。我還被訂席小姐發現我去吃下午茶的事,她說她有看到我耶~哈!!

我們在那寫桌圖寫了一陣子,時間也已經超過五點,不過看那對新人似乎沒有要離開的樣子...後來在空檔時婚企跑來跟我說有客人"臨時來",所以要請我們先等一等。老公就不太高興的說"臨時來就比較大嗎?"(不過這句他是說給我聽的,沒給婚企聽到),我想應該是4點的新人拖到我的時間吧...也不能趕客人走,這點我能理解,但為何跟我說客人"臨時來"啊?

接著我們就看成長MV了,當她說成長MV是她自己做的,我的心就涼了一半,不是說她做就不好,而是她客人那麼多,相必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精心製作我的MV。果然,看完以後我沒有特別感動的感覺...和當時看典華的成長MV感覺差超多的...照片是我上次來時拿給她的,大部份我都沒有寫文案,想說她應該會幫我寫些較感人的字句(怪我不該用訂婚的經驗去想她...),結果...例如老公和姐姐的合照,我寫了"和姐姐"的用意是跟她介紹照片裡的人物,但是她的文案竟然真的只給我寫了"和姐姐"三個字,我簡直快氣炸了!!回台南之後我愈想愈不對,覺得這樣的MV實在很難感動人,而且有夠陽春,所以後來我又寄了新的文案請她幫我改,老實說...用威力導演做出來的MV看起來就是很陽春,一看就覺得是自己做的...這種程度的MV我自己也會做,但是已經請她做了,又不能說我想要自己做...所以最後我拿到手上的DVD也是普通的空白片,不像典華送的成長MV光碟上還印我們的照片。

接著就再討論婚禮的流程,之前我有打過電話和發了數封e-mail,跟她說我的玫瑰花想要請賓客上台來拿,請她幫我在筷架下做記號。沒想到當天我再跟她提起這件事時,她不但全忘了,甚至還問我是什麼意思?(怪了...這個活動當初不是你提議的嗎?)我簡直氣到快要昏過去了!拿出了我的婚禮活動表,上頭竟然真的什麼都沒寫,好險我有再來確認一次,電話跟mail交待的事情根本沒有記下來啊!趕緊叫她寫上去,然後再三確認。

接著看她似乎要結束了...問我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她,我就問她選音樂的問題,因為我看之前那對新人有選音樂,她才讓我選我要的音樂,所以是..如果我什麼都不問,她根本不會主動讓我選...這讓我想到我之前有提過,她說要寄音樂給我,卻拖到我寄e-mail給她,而且寄來的音樂也沒附上隻字片語,不知這音樂要做啥用的?直到我又問她,她才跟我說是讓我選進場用的...我真是服了她了!

不過這次她的態度比較親切一點,還會閒聊一下,害我還覺得她是不是吃錯藥了...我跟她先要了送客喜糖打算回家先包裝,她很大方給了一大堆,算是我覺得比較滿意的地方(雖然喜糖並不貴...)。我還不小心偷瞄到婚企的記事本,發現當天她要同時主持兩場婚宴耶!!天啊~一整個擔心...我只希望當天可以很順利不要出錯啊!!

離開女兒紅時已是風雨交加,本來想要直接回台南的我們只好先回南投避風雨了。

結婚成長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