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婚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東西也都準備差不多了,這個月幾乎每個週末都往南投跑,現在最怕就是颱風來了.....只要沒颱風,中部的天氣都是超好的!!

今天預定要去拿禮服,順便修改。這次試禮服都很OK,沒有拉不起來的衣服,我想我真的是有瘦一點囉~今天怕老公太晚下班來不及去婚紗店(因修改師七點就下班了),所以我跟婚紗店先約三點去試禮服,晚上老公下班再開車去拿禮服。這次禮服沒什麼修改,尤其是藍色那件根本都沒改,簡直是為我設計的禮服啊~本來覺得藍色禮服有點把肉擠出來,想要再放鬆,但是修改阿姨叫我不要再放鬆了~再放就沒有腰身了...所以禮服只花了半小時就ok啦!!

離開婚紗店之後,趕緊回來用我的捧花MV,雖然已經做好很久了,但是還沒轉成DVD的模式,弄了好久還是沒有用好,又去逛了婚禮網站,一逛起來時間就過超快的~老公就下班了。

他今天還打算六點半去看棒球,因為今天下庭很晚了,下班回來早超過六點半...所以我們就急急忙忙到婚紗店拿東西,又順路去婚禮用品店拿昨天預定的伴娘小禮(準備給抽捧花的朋友),離開婚紗店已經七點了,我就趕著到伊林美指小舖去做指甲,而老公則趕去球場看棒球。

指甲彩繪(真甲..800元)

做完指甲,回來看電視一邊等老公回來,可是等了很久都沒回來。雖然怕指甲弄壞,不過我又騎車去買了隱形眼鏡藥水、二個大的喜字、還了即將到期的漫畫..事情還真多耶~沒多久老公就回來囉!

因為太累了,所以他就先睡一下,而我還在弄我的抽捧花MV,沒想到轉成DVD要那麼久,所以最後我只好把MV縮短一點,最後大約十二點多才從家裡出發,晚餐還沒吃呢!!

我們先去勝利早點吃了晚餐,再到小北百貨買要奉茶的茶杯還有要用的桂圓紅棗茶,怕失眠的我還順手買了一瓶紅酒。因為已經一點多了...老公竟然說他想睡覺!!最後...開車的苦差事竟落到了我的頭上!!

後~雖然開車對我來說不難,但過收費站真的很難耶!!距離好難抓,速度也好難控制唷~而且每次開窗戶我都亂按一通,不過最後我也是順利開回南投,老公竟然還放心呼呼大睡耶!

今天新房不能睡,所以我們睡小叔的房間,結果我又弄到五點多才睡,明天還要早起做新房最後的佈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