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的很恨自己為何生為女人??



每個月MC來都讓我苦不堪言…印象中每一次MC來沒有不痛的,有的只是程度上的不同,而經前症候群也是讓我很痛苦…



通常要的來的1~2個星期前我就開始全身不對勁,除了胸部超級漲痛,真的痛到好像灌滿了水,連走路都痛,覺得好像快爆炸了…還有腰痠,更慘的是下腹部會常一陣一陣的痛,痛得好像整個子宮被用力捏一樣,而且都要持續一陣子,有時在睡夢中都會被痛醒,而這種日子都要至少一個星期之後MC才會真正來。

每次在經前的”陣痛”來臨之後,我每天都會提心吊膽,每天都在害怕這次經痛又會多痛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可怕>”<



我曾經痛到大哭大叫,全身發抖冒冷汗,撞牆,咬棉被…高中在新光三越打工也痛到狂吐,結果還去三越的醫務室拿止痛藥。經痛起來真的會讓人生不如死…每次痛起來我都會邊哭邊大喊讓我死了算了!!以前還有痛到叫救護車的紀錄,那次真的痛到昏過去,重點是我還去補習班準備要教課,結果當場嚇壞了補 習班的 老師和小朋友們,連我們的外師都被我嚇死了。還有一次我媽還背我去醫院掛急診…去醫院掛急診打止痛針的紀錄真的太多次了。雖然我也照過超音波之類也抽過血檢查,但也檢查不出什麼。



現在我靠某一牌的止痛藥陪我度過每個月的難關,而且只有那牌可以,其他的都沒用,包括婦產科的也沒用。但那也只是讓我不會痛到昏倒而已,每一次來我還是都很痛苦…唉…真的很羨慕男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