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勃肯

 

今天是瘋狂瞎拼日!!

首先先去新光三越8樓的hearty買上次跟Fanny去時看到的很可愛的褲子,還好還好…畢竟不是自己的小孩,所以很理性的買了二件衣服+一件長褲,總共才1000多。

小逛了一下,也沒買什麼…雖然秋裝都上了,但以南部的天氣現在買秋裝還嫌太早吧~熱死人了!

之後就殺去勃肯鞋店,想買前包後拖的鞋子,但是看了半天不知要買哪一雙…其實一直很想買了,但是一方面覺得好貴,一方面我還真的懶得保養。看了半天,試穿了幾雙,一直猶豫不知要買花俏的淺色好,還是單色的萬年款?後來還是選擇了麂皮萬年款Boston…唉…好看是好看,但是麂皮就更難保養了…總共花了我2780大洋…其實一雙鞋二千多是還好啦~想我的有氧鞋也花了我3千多,只是總覺得花快3千買一雙拖鞋真的有點小瘋狂。

偏偏今天又一直下雨,害我不能穿我的新鞋出去亮相,想到以後要一直保養愛護它,還真有點麻煩,不過~至少我終於買啦!而且量腳才發現我的左右腳長度差真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