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結婚了,一早起來還是有些事情要忙。

老公很努力地再打掃一遍新房,家具都打蠟,連地上都趴下來打一層蠟。因為我怕破壞我的指甲彩繪,所以擔任指揮老公打掃的角色。在老公打掃的期間,我先把客廳的喜字都貼上,然後再跟老公一起合力掛上八仙彩。

本來跟婚企約了2點要去放東西順便再看一次成長MV,但是弄到快一點了還在家裡,只好先打電話想跟婚企改約3點,沒想到...她今天約超級滿...從3點到8點每個小時都有客人!!她說今天總共約了8個客人!!實在有夠誇張....弄完了八仙彩我們趕緊出發往台中,到台中時大約2點半,放完了東西也看了成長MV,發覺有字打錯,趕緊叫婚企改,好險我有再看一次,和婚企一起點齊佈置要用的東西,我們就先回去了。

回到草屯老公先去剪頭髮,而我則是先去買明天要用的米篩。在等老公回來的空檔,先幫忙盯小孩作功課,沒想到老公回來後又吵著要午睡。其實我覺得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老公卻給我跑去睡覺,害我只能浪費時間坐在客廳看電視。後來時間漸漸晚了,我只好去把老公叫醒。問了公公明天的紅包準備好了沒??結果竟然沒有準備!!只好趕緊準備紅包~弄完之後我們便去麵包店買要給婚攝和新祕的餐盒,接著又去買大家的晚餐。買完了晚餐正準備要回去時,接到我媽的電話,他們已經到民宿了,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吃飯,可是我飯已經買了,只好請他們自己去吃。

後來等到大約八點,想說也該出發去台中拿捧花還有去接阿毛和Apple。本來叫老公查網路看要怎麼去花店,結果他又說他要自己看地圖,看了半天根本找不到那條路,只好打電話去問,問到在中友百貨附近,似乎是一家婚紗店而不是花店,但是已經拖拖拉拉多耗了快二十分鐘。到了婚紗店拿到了捧花馬上就接到阿毛和Apple打來的電話,只好請她們先等等....結果還被阿毛念了兩句...不過對Apple更不好意思...叫她提早來我還讓她等....老公一直跟我說什麼高鐵站很近(我們2人都沒去過台中高鐵站),結果從中投公路照指標走,走到我沿路邊哭邊罵老公,實在超遠的!!!還到一些又黑又荒涼的地方。最後到了高鐵站已經遲到半小時了!!!

接到了Apple還有她男友以及阿毛後,這次回程走高速公路就近多了。先送阿毛到民宿,跟我爸媽打了招呼,再帶Apple和男友到老公家。安排Apple和男友住2樓,老公則住4樓,而我因為指甲彩繪的原故,所以就讓老公幫我洗頭了。

洗完了澡,我就又回到民宿,跟爸媽交待明天要做的事情,再檢查是不是該弄的都弄好了,就回到2樓和阿毛的房間。雖然明天六點就要起床,但是還是想跟阿毛聊聊天~我還拿出了怕睡不著而特別準備的紅酒,不過最後沒喝我就睡著了....但是睡得超不安穩的...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