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就起床了,一方面新祕說她大約六點半就會來,另一方面老公六點半以前就會把Apple載來民宿這裡找我,而他則要去國姓準備。

雖然六點半前就準備好了,但一直等不到新祕的到來,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一直沒有新祕的消息....一直等到七點都沒有看到她的人影,只好趕緊撥了通電話。剛好她已經到達民宿的門口,那時已經七點囉~趕緊開始梳妝~不過因為我的房間很暗,所以只好改換去我爸媽的房間,而我的伴娘們就先留在房間打扮,而我親愛的婚攝們則還在趕路中。

結婚

民宿老闆娘很貼心的幫我把早餐拿來房間,有三明治和乳酪蛋糕還有加了燕麥的米漿,所以我就一邊梳妝一邊吃早餐,而家人和伴娘們則到民宿的咖啡廳去吃早餐。

沒多久我的婚攝拉麵&歐弟就來了,也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妝化好之後我就回到房間去換衣服。當然這次nu bra也要請新祕幫我黏,但她黏的方式還真的有點傻眼~不用打開耶!直接二碗就黏上去...用的膠帶是像透氣一樣的膠帶,直接繞著我的胸部圍了好幾圈,但是黏完我才驚覺...ㄜ...我的禮服是大露背耶...那背部的膠帶怎麼辦??新祕很猛的直接把背部膠帶扯掉!問題就解決了,不過看了照片才發覺... 我的膠帶頭偶爾都會跑出來打招呼

換完了衣服,新祕幫我戴上她自己準備的頭紗,有蝴蝶結超可愛!!


結婚

因為時間來不及,新祕又急急忙忙地跑到樓下去幫我媽化妝了。

而我的伴娘們(Apple&阿毛)則幫我戴上準備好的黃金首飾,因為我沒有耳環,阿毛還幫我跑去樓下跟新祕借。

結婚

阿毛因為準備了一件美麗的小禮服,所以請新祕幫她黏nu bra,可能是因為時間太趕(新郎一直打電話來問可不可以來了?),所以nu bra黏得慘不忍睹....

沒多久新郎終於可以來了~趕緊打電話叫新郎可以來接我。

聽到鞭炮聲就是新郎車隊來了,我弟去幫新郎開車門,大家好像在樓下吃湯圓的樣子,因為我待在樓上房間並不知道樓下發生什麼事情。


結婚

接著新郎要在樓下接受考驗,因為有點小塞車,所以事前有先說不要拖太久...只有小小考驗一下,請他在樓下大喊:老婆我愛妳!心軟的我也沒有多為難他,很快就放他上來了~不過我那可愛的老公卻把重要的捧花放在樓下...只好又去拿...

結婚

拿好了捧花新郎就要跪下來跟我求婚~(這是我要求的)。我們彼此交換了戒指,就到樓下去拜別父母。

結婚

 


結婚

民宿老闆娘說了很多吉祥話,我爸幫我蓋頭紗,接著老闆娘就叫我們跟父母鞠躬,但其實我是想跪下來拜別,偏偏我爸又不識相說:鞠躬就好。我和我媽眼睛都快噴火了!!後來還是我媽要求說要跪下來拜別,她很可愛地說:不跪下來我要怎麼扶她們起來?(因為我的劇本上有寫我媽要扶我們起來並且給我們紅包)。

我爸幫我蓋頭紗

 結婚

拜別父母

結婚


結婚

本來還哭不太出來的我,一跪下來馬上落淚,再加上我媽哭得亂七八糟的...害我一直到車上還是哭個不停...聽說新娘坐上車就不能回頭看,所以我後來看照片,我媽整個哭倒在阿姨的懷裡。

結婚


結婚



結婚


丟了扇子我們就出發前往國姓。

結婚

我媽還有潑水

 結婚

到了國姓我的心情已經平復不少,因為太早到還在路邊等了一會兒。

進到院子裡就是泓泓要來幫我開車門,我千交待萬交待,叫他蘋果千萬不能掉...本來一切都OK..但來到我的面前,盤子一斜...蘋果幾乎要滾下去!!我忍不住大叫一聲!!而在大家七手八腳的搶救之下,好險蘋果沒有掉到地上。摸完了蘋果給了紅包就要準備進門。因為國姓門口的樓梯是石頭做的並且凹凸不平,平時穿不慣高跟鞋的我,差點就摔了一跤...真是有驚無險
...

結婚

到了門口嚇一大跳...那火爐的火也太旺了一點~為了要跨過去,老公和嬸嬸把我的裙擺拉超高的,都快曝光了。踩了瓦片就進房囉~

結婚

掀完了頭紗就餵彼此吃湯圓,接著就要去客廳奉茶。嬸嬸忘了準備甜茶,只好又急急忙忙地倒茶。奉完茶也給完了回禮,就又要回房裡去待著了...

掀頭紗
結婚

吃湯圓
結婚

奉茶
結婚


大家在研究接著進行到哪個流程了

結婚

換小叔進房奉茶給我們喝,我只能說...這杯甜茶也倒得太大杯了一點,害我還要一口氣乾掉。

結婚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我們便到院子裡拍幾張照片。游泳池邊的景色不錯,但是天氣真是超級熱的~

結婚


結婚


結婚

 

家裡自己蓋的游泳池,超美的
結婚


阿美姐是一定要的啦!
結婚

回到房裡,我的家人就來探房。這時午餐也送來了~大家拍完了照片就到走廊那準備吃飯。本來我是吃不太下的,但是老公有請姐姐把飯送來我房裡,所以我也有吃了一些。

家人來探房了
結婚

吃飽之後,我的家人就先離開,新祕也先回去了,晚點才會到飯店去。

阿毛、Apple、泰廣、歐弟和拉麵就在新房陪我聊天聊了很久~雖然大家都很想睡,不過還是強打起精神陪著我~真令人感動~

在聊天的過程中,拉麵還莫名奇妙變成"師父"~而且本來話不多的拉麵,硬被我們逼著傳授他"成為真正男人"的秘訣。

 大家很辛苦地撐了很久,快四點時我們就準備出發前往女兒紅。

結婚

代表會生男孩的蓮蕉
結婚

可愛的安床娃娃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