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前往女兒紅,我們坐姐姐的車過去。國姓離女兒紅還真遠耶...坐得我都快睡著了...

到了之後我們就直接坐電梯到2樓我們的宴會廳。

 結婚



結婚


到了樓上發現,婚禮佈置竟然已經都弄好了,還有工作人員正在幫我掛大圖輸出。雖然佈置的小東東都是我自己準備的,但是專業的真的不一樣,弄的好可愛喔!本來就有送基本花藝佈置,但我沒想到他們會幫我把佈置用好耶~好開心!!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結婚

接著就到新娘休息室去,雖然不是很大間,但是有專屬的廁所還滿方便的

新祕也已經到了,就開始梳妝~後來我的婚企有來跟我打一下招呼,她跟我說:『我忘了跟你說婚佈會幫妳用,想說妳怎麼這麼早來?』(我心裡的o.s:妳忘掉的事情可多了...不止這一件...)。害我還請我阿姨提早來幫忙,沒讓她做到事我還多包了一個紅包給她..我實在很想揍婚企 !

結婚

沒多久高中姐妹們就來了,但是妝還沒弄好...大家等了一會兒,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就輪流拍照,接著親愛的同事們也到了,大家也很開心拍了照~

結婚


這期間接到精蚊的電話,因為塞車所以她會晚點到...真的好可惜喔~這樣就沒辦法跟她合照了。

時間差不多大家也都準備要入席了


結婚

等了約半小時我們也要準備進場~

在進場前會場內先播放我們的成長MV,接著就是小花童提著花童籃入場~雖然泯泯從頭到尾都低著頭,不過兩個人還是有乖乖照著原訂路線行進,算是很配合~


結婚

接著換我們進場,因為我有特別交待不要拉炮...所以只有被灑了一把玫瑰花瓣。

結婚

走完了紅毯到了主桌,我們先點了同心燭,然後喝交杯酒,再來跟大家舉杯致敬。接著就是上菜秀~女兒紅的上菜秀就是迎賓舞蹈~這個月是肚皮舞~因為我不方便轉過頭去看她們在跳什麼,不過ending的部份我有看到,其實還不錯~

結婚

 

結婚

 

結婚


吃沒二道菜我就要去換裝了。

新祕急急忙忙地幫我換裝弄頭髮,但其實好像不用那麼趕...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人叫我們二度進場。

結婚


第二次進場是騎腳踏車進場,當然是老公載我啦!在外頭stand by的時候就有路人很好奇地在觀察我們。坐在腳踏車上的我實在很緊張...好險只有騎一小段而已~入場時大家都覺得很開心和特別,但老公實在騎得很快,不過很穩~但是我很緊張所以抱超~~緊的!

結婚

 

結婚

接著就要上台發送玫瑰花,筷架底下有貼紙的就可以上台領玫瑰花。哈~可愛的懷豆豆有拿到幸運筷架喔!豆豆和豆媽也有上台領玫瑰花呢!豆豆好可愛啊~我媽也一直稱讚豆豆可愛,也說懷爸很帥呢!

結婚

發完了玫瑰花接著的節目就是抽捧花~在抽捧花前有播放我自己做的影片,播放入圍者的照片,當我看到影片播放時,看著台下我的姐妹們,不知為何就想哭...接著就忍不住哭起來了...台下的表弟、小儂、阿毛,也都忍不住哭起來了~真的是很感動耶...想著大家高中時的青澀模樣,充滿回憶的青春歲月...如今我竟然要嫁作人婦了...真的很感慨啊~看著台下的姐妹們,真的很愛她們!

結婚

 

結婚


最後是小儂抽到了捧花~本來阿毛跟小儂是抽同一條呢!其他沒抽中的人一樣可以得到我準備的小禮物。

結婚



結婚

把捧花送給小儂,真的希望把我的幸福送給她~相信,不久之後也可以參加她的幸福婚禮~

結婚



結婚

 

結婚


收拾起感動的情緒就要開始敬酒~被老公的朋友們拱著要"喇及"...這一"喇"不得了...朋友桌幾乎都要"喇及"...而我老公好像也喇上癮了...好像樂在其中...而我的高中同學們則是把白果放在我胸前叫老公吃...後~真的很害羞耶~

結婚

 

結婚

坐下來沒多久又要準備去換衣服~

送客的禮服是我很愛的藍色禮服,這件可是我挑了很久才定下來的!!


結婚

第三次進場是發送棒棒糖~

我的棒棒糖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喔!

結婚

當我拿著棒棒糖進場時,一堆小孩和歐巴桑直接衝過來搶!我雖然臉上帶著笑,但想必已經爆青筋了!!我的婚企在搞什麼鬼?不是跟她說每個人都有,我就不想賓客離開位子來搶,希望大家都留在座位上,就是想要避免這樣的情形...我真的很想揍我的婚企!!



等到那些小孩和歐巴桑搶夠了,我終於可以逐桌發送棒棒糖...但在發的過程中,發覺好像會不夠?!明明有多做很多...怎麼會不夠呢?婚企叫我發給小孩就好,結果害得很多賓客都沒有拿到....

最後宴客完整理東西才發覺,根本有一桶都沒有拿出去發,難怪會不夠!!我簡直快氣炸了!!我因為賓客人數又增加,才又去買材料,又多花了時間和金錢,就是希望能讓每個人都能拿到,結果因為我的兩光婚企...後~愈想愈氣!!不但多花時間和金錢,那些剩下來的糖果也不知要做啥...

帶著怒氣發完了棒棒糖,就是到台上抽祝福小卡,當然我也準備了小禮物。

前二位是抽到老公的學弟,後三位則是我作弊讓我的朋友們上台(對啦...繼訂婚之後我又偷偷作弊了)


結婚

最後一個活動抽小卡結束就要準備送客了~

之前來找婚企時有送我一些喜糖,雖然我裝完喜糖盒後還剩下一些,但我怕發不夠有把剩下的拿去會場。結果要用時發現,婚企也沒問過我,就把那些糖果拿走給別的新人用...雖然那些是她給我的沒錯,但我覺得她要拿去用也該跟我說一聲吧?感覺超差的...

結婚


送客時就是寒暄和拍照了~

結婚


結婚


看到朋友們都來參加真的好開心喔~~

阿毛還交待服務生,如果有多的叉燒酥和起士蛋糕要幫我包起來。回到新娘休息室,看到三大包打包的東西,裡頭竟然還有一整隻雞的雞湯勒

留到最後的是我親愛的同事們,竟然跟我們一起下樓回家~真是太妙了!!

因為我的新祕隔天還有case,所以先回家,我們只好把頭上的飾品拿去她家還她。到她家把頭髮上的東西都拆完之後,我們就開車回國姓。

回到國姓就趕緊把包回來的菜尾加熱吃,因為怕胃凸所以不敢吃東西,肚子真的超餓的!!累了一天,我們就趕緊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