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2).jpg

天氣愈來愈熱了~在炎熱的夏天來支清涼的冰棒真是最大的享受~

身為抹茶控的母女,當然必吃的就是抹茶冰棒了!!

在琳瑯滿目的超商冰品裡最推薦這款~

健司與日本百年辻利茶舗聯名出品的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7-11限定!

就讓我來為大家開箱評價一下,

「抹茶控必吃」小七限定款「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4).jpg

●100%使用日本抹茶粉

●添加日本百年傳統老茶舖『辻利茶舖』之抹茶粉

●使用瑞典巧克力製作香濃脆皮+杏仁顆粒

本身抺茶口味我就超愛了~而且選用的抺茶還是辻利茶舗的特濃抹茶,

再加上女孩最愛的巧克力,誰能不愛上呢?

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5).jpg

第一口先咬到外層的脆皮+杏仁顆粒,接著就能體驗到冰冰涼涼濃濃的抹茶味!

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6).jpg

一支冰棒可以有雙重享受,真的太幸褔了~

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7).jpg

 

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3).jpg

而且在超商冰棒裡,只要啟動我的抹茶雷逹,馬上一眼就看見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然後手就忍不住伸向它了~

吃過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跟我一樣是抺茶控的人絕對會愛上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推薦給喜歡抺茶的各位~

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1).jpg

7-11限定冰品首選~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