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1).jpg

經過了前陣子的中秋烤肉節和國慶連假的吃吃喝喝,

朋友看到我都忍不住說:最近吃很好後?(哭哭...)

之前有多享受現在就有多痛苦!! 完全不敢面對可怕的數字...

是該好好的控制飲食和運動了!!

如果再適時攝取一些輔助品,相信回復也就指日可待了~~

但是市面上的輔助食品如此多,要怎麼選擇呢?

如果有一種東西可以幫我減輕暴食後的罪惡感又能讓我更美麗,那該有多好?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1).jpg

姐妹們,有褔啦~跟大家開箱我最近的袐密武器~LAYLA蕾拉惡魔晶凍。

LAYLA蕾拉惡魔晶凍最厲害的成分就是CLA紅花籽油,

CLA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要從食物中攝取,但要從食物攝取足量CLA很困難...

LAYLA蕾拉惡魔晶凍含有分子蒸餾法萃取保留95%高活性成分的CLA,

100%紅花籽油萃取,分子小好吸收!!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8).jpg

另外還有添加了 美顏聖品白藜蘆醇,

每天要吃到足夠的白藜蘆醇,得喝大量的紅葡萄酒,

光是紅葡萄酒的熱量就嚇死人了!!

LAYLA蕾拉惡魔晶凍,能夠幫助輕鬆營養補給,讓我更加容光煥發~

還有 聚糊精(膳食纖維),大分子結構幫助使排便順暢。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2).jpg

LAYLA蕾拉惡魔晶凍每盒有七條,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3).jpg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4).jpg

因為是晶凍所以是果凍狀,酸酸甜甜的果汁味也太好吃了吧!!

食用方式是每天一條,還得要控制自己不要再吃第二條,哈哈!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6).jpg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7).jpg

因為真的很好吃,就像在吃果汁果凍一樣~

所以也不會忘記吃(感覺是在吃飯後零食)。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10).jpg

每天大魚大肉暴飲暴食的人也很適合LAYLA蕾拉惡魔晶凍~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5).jpg

體內新革命、真實有感!!輕鬆享受負擔OUT、體內負擔OUT!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9).jpg

吃完大餐後,我也都會來一條LAYLA蕾拉惡魔晶凍

可以減輕我的罪惡感~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12).jpg

不過記得食用後要補充大量的開水,這樣起最大的好處。

只要每天餐後乖乖吃,別再被說吃太好!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連惡魔都心動。

LAYLA蕾拉惡魔晶凍.jpg

 

 

想看更多 LAYLA蕾拉惡魔晶凍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2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