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
第一個晚上因為國內航線班機delay,當我們到達旅館時已經12:30了,分配好房間,我們就帶著沉重的行李上樓去。

房間剛進去時覺得還滿不錯的~我們的房間是三人房,還有一個小床應該是給小朋友睡的吧!以歐洲的旅館來說這個房間算相當大了,是木頭地板,看起來也很整齊乾淨。

進了浴室,果然有義大利獨有的『洗屁屁椅』,第一次見到覺得很奇妙~不過我沒使用就是了。

雖然沒有浴缸可以泡澡,但浴室也沒有說非常小,洗澡不會不方便,但還是要小心水淹到浴室外頭。還好水很熱,洗澡還滿舒服的。

沐浴乳和肥皂吹風機也都有,不過我們自己有準備沐浴乳和洗髮精,所以沒用到他們準備的備品。

本來一切到這裡都相當好,但是...當我要睡覺前卻發現...因為房間的燈光很昏暗,所以本來還沒察覺,後來我仔細看...天啊~~白色的枕頭和床單都變色泛黃,感覺好噁心...床上也有奇怪的顆粒,感覺好像是碎石頭或是灰塵之類的....媽呀~~好恐怖~~

我跟Mr.Yu說這個情形,睡豬轉世的Mr.Yu跟我說又沒關係,然後他馬上就睡著了...我勉強自己躺下去,但實在覺得自己皮膚接觸到床單都覺得很噁,房間裡也找不到其它被子或是毛毯可以墊在下面,害我整晚都被這種噁心的感覺害到都沒睡!!我坐了那麼久的飛機,雖然很累卻失眠了整晚,真是氣死我了!

隔天的早餐是普普通通,因為我們直接提行李下去,櫃檯人員不讓我把行李放在大廳(說是大廳實在也是很小...),所以就Mr.Yu顧行李,我自己下去地下室吃早餐。後來有團友幫忙顧行李,Mr.Yu才下來找我。

負責早餐的只有一個人,所以他常忙不過來...我請他幫我煮一杯咖啡也等了很久,然後我再隨意吃了二個硬硬的小餐包就結束了...聽其他團友說他們比較早下去吃早餐,根本東西吃完都沒空補,更別說要喝咖啡了,大家都抱怨連連...

ideal(2).jpg


ideal(1).jpg

f_2830566_1.gif旅館資訊:Hotel Ideal 
Piazza Garibaldi 99, 80142 Napoli, Italia
http://www.albergoideal.it/en/index.htm

❤價格(隨季節變動)
Single € 75 
Twin single occupancy  € 80 
Twin € 90
Triple € 110  
Quadruple € 125

拉3.gif

蘇連多
蘇連多的這間旅館真是此行我們最滿意的旅館了!

而且我們又分配到5樓的房間,房間又大,浴室也大,還有浴缸耶!更棒的是~~還有風景優美的陽台,讚到不行!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景色都很棒!可以看到山也可以見到海~

房間大到2個行李箱打開都綽綽有餘,燈光也不會昏暗,有雪白的床單和乾淨的毛毯。房間和浴室都雪白明亮又乾淨~

早餐也是我們此行最豪華的早餐,自助式的早餐種類相當豐富,服務人員也很機伶,只要坐下來馬上會來詢問是否要咖啡,並且馬上倒上一杯拿鐵。麵包、餐包、吐司,各式火腿和起士,水果和優格...很豐盛。還有一台烤麵包機可以烤吐司,不過有人把餐包丟進去烤結果燒焦,笑死我了~

不過他們有規定我們7:30用餐,而且分配了三桌給我們,要我們都坐在一起,可能覺得這樣比較好服務吧~~

這間旅館真的相當不錯唷!推薦給要去蘇連多住宿的人!離火車站也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我們要搭船時也是徒步去碼頭,所以還算滿方便的唷~

lameridiana(1).jpg


lameridiana(2).jpg
f_2830566_1.gif旅館資訊 :Hotel Sorrento La Meridiana 
Via B. Rota, 1 - 80067 - Sorrento (NA) 
http://www.lameridianasorrento.com/en/index.php

❤價格(隨季節變動)
Single € 39~120
Double single use € 49~150
Double € 49~190
Triple € 89~230
Quadruple € 129~270

拉3.gif

羅馬
羅馬住的旅館離特米尼火車站很近,這對我們天天往外跑的人來說真的相當方便。中途我感覺要下雨了,還跑回旅館拿雨傘勒~

我們的房間在1樓(等於台灣的2樓),房間滿小的,不過很乾淨,也因為在1樓,所以窗外完全沒有景色可言。

打掃我們這層的阿姨人很好,當我要進來房間時,一直搞不清楚門鎖要怎麼鎖,她還跑過來教我怎麼用。如果有遇到她,她都會帶著笑容很親切跟我打招呼,當我要退房時,我跟她到道別時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浴室很小一間,但再怎麼小間還是有裝『洗屁屁椅』。本來一直覺得這個沒什麼用途的我,本來不會來的大姨媽突然來報到,這時我終於能體會這個『洗屁屁椅』的妙用,真的還滿方便的~

淋浴間更是小間,小間到連我這種不算大隻的女生在裡頭洗都會撞來撞去,更何況Mr.Yu那種超大隻的人,可能肥皂掉了都沒辦法蹲下去撿吧!所以他一直抱怨洗得好痛苦。

飯店的早餐也是普通到不行,可頌是裝在箱子裡送來的,所以不用期待會有多好吃,咖啡我喝不出好壞啦~好處是會給我一小壺黑咖啡和一小壺牛奶,所以拿鐵的比例可以自己調配。

再加上我們吃過上一間蘇連多旅館的豪華早餐,覺得這裡的東西實在是難吃到極點...我勉強自己吃了一個又硬又冷的可頌,再配一杯熱拿鐵,就是每天的早餐了。

不過這間旅館有一個優點,房間有液晶電視唷~也是這次唯一有液晶電視的旅館。所以我回旅館洗完了澡還會看一下電視。

igea(1).jpg


igea(2).jpg

f_2830566_1.gif旅館資訊 :Hotel Igea Rome 
97, Via Principe Amedeo, 00185 Rome, Italy
Via Principe Amedeo, 39 - 00185 ROME 
http://www.hoteligearome.com/

❤價格(隨季節變動)
Single € 70
Double € 80
Triple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