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義大利,我很認真地在每個地方都寫了明信片寄給自己。

 唉~其實本來也想打算寄一張給阿毛,結果我竟然忘了帶地址,超白痴的!!5.gif

之前有聽說義大利的郵政很慢,但其實還OK啦!當我回到台灣時,大部份的明信片比我還先到家耶~10.gif


明信片.jpg

看到明信片上的字句,就讓我回想起當時的情景,感覺真的很棒!吹笛子.gif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梵諦岡的郵票和郵戳。

郵戳2.jpg

這次我總共寄了12張明信片,原來我有去那麼多地方喔?

 旅途中看到漂亮的明信片也忍不住多買幾張,結果一不小心失手買了有點多.....21.gif

以後等我買了新家,我想要有一面牆可以放我收集來的明信片。off60_(180).gif

各位如果有出國的話,別忘了寄一張明信片給我作紀念唷~

明信片 (1).jpg

綠愛心3.gif

從義大利寄回來的國際郵資是0.85€,明信片每張則是€ 0.4~€ 1不等,大部份的明信片平均賣€ 0.5,當然更美更貴的也是有。太貴的我也買不起...所以我最貴的就是買到€ 1。

郵票則是在Tabacchi香菸攤或是郵局可以買到。我的郵票都是在Tabacchi買的,因為Tabacchi隨處可見,要買還滿方便。Tabacchi很好認,門口都有會有大大的『T』。

明信片 (2).jpg

買郵票的時候,要記得買€ 0.85的,我就曾遇過有店家0.85€的郵票賣完了,竟然想要賣我€ 0.65的...€ 0.65只能寄到歐洲而已啦~

在PISA的Tabacchi買到的郵票是貼紙式的,只要撕下來就能貼,不用再沾水,真的很方便耶~我還有買到背後的膠完全掉了,沾水也不會有黏性的爛郵票...最後我還跑去跟蕾莉歐的老闆借膠水。

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出國玩,我打算每次都要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或朋友,這也變成是旅行的樂趣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