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魚丸的那陣子,我的頭頂真的有快要地中海的感覺...

頭髮很脆弱主因也是因為阿沐的頭皮敏感,而且非常容易出油,

所以幾乎每天都必須洗頭,如果不洗,隔天頭髮就會油膩膩像麵條一樣看起來很噁心..

好像一星期沒洗頭!!(但也才一天沒洗啊!!)

因為頭皮敏感的原因,所以洗髮精我也不敢隨便用。

一直在找好用的洗髮乳,上網爬文才知道,其實選擇洗髮乳真的很重要啊!!

一般我們買的洗髮乳,大部份都是化學成份,而且添加矽靈,才會讓頭髮摸起來又滑又順,

這些美髮品或是洗髮精化學殘留,塞住了毛孔造成頭皮敏感,也是主要造成掉髮的原因。

若能讓頭皮毛孔暢通,自然掉髮就會減少,髮量也就多啦!

所以洗髮乳真的要慎選啊~~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來自義大利的Antica ,天然草本成份給頭皮最少的負擔。

 

Antica洋甘菊舒緩洗髮乳裡最主要的成份當然是洋甘菊,最適合像我一樣頭皮會發紅發癢的人使用了!!

是歐洲原裝進口品,小巧的包裝和六角型瓶蓋感覺非常有質感!!

 

 

 

 

草本香味伴著洋甘菊清香,真的很好聞喔~~

無添加矽靈,添加沒藥醇鎮靜舒緩,給頭皮頭髮最好的保護和滋養~

洗完後頭真的很蓬鬆,而且味道真的好好聞呢!!

 

 

 

 

除了洋甘菊洗髮乳之外,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可供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