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8).jpg

身為一個職業婦女,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白天忙工作,回家還要忙小孩、煮飯、做家事...

有時常覺得力不從心,體力不支... 

為了讓自己更有精力去面對每一天,

平時我也會補充維他命當作保健之用~

每天必須補充的就是維他命B了!!!

市面上維生素B百百種,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呢?

跟大家開箱我最近的愛牌~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8).jpg

因為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是專為女性所設計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

不同於市售很多B群都是化學合成的,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是自然B群喔!

要吃進肚子裡的當然選擇自然B群~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7).jpg

維他命B群功效最主要就是讓我可以精神旺盛的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畢竟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

要好好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就需要時刻保持精神旺盛!!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10).jpg

酵母B+穀胱甘肽,

包含啤酒酵母、紅石榴、綜合莓果、葡萄籽等專利12種莓果萃取。

女性B群除了需要維生素B外,可以養顏美容也是很重要的!!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9).jpg

以前吃過的B群除了是化學合成的以外,

最可怕的還是味道...每次要吃時都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還沒吃進去就有一股可怕的味道撲鼻而來,

而且吃完後感覺那可怕的味道還會縈繞在喉嚨揮之不去....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5).jpg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因為是自然B群,

而且是膠囊設計,吃起來完全沒有特殊味道,更好食用。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3).jpg

維他命B群什麼時候吃呢?

建議是飯後食用可以幫助B群得吸收更好!

如果怕影響睡眠的話就避免睡前吃,怕精神太旺盛,哈!

但要注意的是,因為B群屬於水溶性,

因此食用B群前後2小時左右盡量避免服用咖啡、茶等飲品,

避免吃進體內的B群還不及吸收就一起和尿液排光了!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4).jpg

我是固定吃完午餐要出門上班前吃2顆,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2).jpg

因為只要去上班我就會精神不濟,尤其剛吃飽更會加重我眼皮的重量...

只前我吃純B群時,除了味道很恐怖外,

為了養顏美容我還會另外搭配膠原蛋白、珍珠粉之類的美容補充品,

現在有了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只需要吃這一罐,

就能夠輕鬆幫助我進行每日的營養補給!!很方便!!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1).jpg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6301&blogid=86dc8310-9668-4627-8c67-f3bce341b248

 

想看更多 STEPV 女性綜合維他命B群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KUZHGK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