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當然要吃情人節大餐囉~考慮了很久...最後終於決定長榮桂冠的『吃遍天下自助餐廳』。

老公之前就跟同事去聚餐過了,但我還是第一次去耶!真是很期待~



愛吃生魚片的我當然不能錯過美味又新鮮的生魚片囉~海鮮類都好好吃喔!!

扇貝、淡菜、蝦子...吃得真過癮!!



其中最好吃的東西是『生蠔』,因為它們的生蠔不是全生的,是有點半熟,

吃起來沒有腥味只有鮮味~好好吃喔!!

但因為是用蒜頭蓋住腥味,所以對不敢吃蒜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

我吃了四顆耶!讚唷!(但是我忘了拍照了...)




除了海鮮很好吃之外,還有啤酒免費暢飲~

海鮮配啤酒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甜點的種類也不少,有很多好吃的布丁和蛋糕。

 

當然重頭戲是Häagen-Dazs的冰淇淋吃到飽~

我想大部份的人目的都是這個吧!



除了Häagen-Dazs冰淇淋之外,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選擇~

明治冰淇淋也很好吃!!



光是吃生蠔+啤酒+Häagen-Dazs冰淇淋,對我來說就是人間美味了~

價位則是:午餐638元 晚餐748元

我覺得比吃上閤屋還要划算耶!!

因為他送餐比上閤屋快,收空盤的速度也快,

比較起來我會來長榮桂冠而不會去上閤屋~



今天真的吃超飽!!

謝謝老公招待的情人節大餐,改天我還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