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奶茶這家店,就在我家巷子口對面...

真的是對面!!

之前有陪小莉去買過奶茶,對它的印象...

有一個香蕉派...香蕉多的誇張!

還有...無論是飲料or蛋糕,價格都貴得驚人~

連我這種平時花在吃方面算奢侈的人,都被它的價格小小嚇到~

所以我沒買過他們家的東西說...



 
最近聽雪介紹,說他們家的蛋糕好吃,

看那圖片...我也想花點錢來試看看,

好歹它也開在我家巷口啊,不去捧場說不過去啊0.0~

就這樣念啊念的念好多天,

但一直沒法下決心去買,因為真的很貴啊...




今年情人節,我們有安排要去長榮桂冠吃自助餐,

不過我倒是沒跟老公要求禮物...

想說還是把錢省下來好囉~




下午無聊,老公突然心血來潮想去七股摸蛤蜊,

後來他又欲言又止的樣子...到底是啥事啊??

他才說出他已經在對面的『台灣茶奶茶』訂了蛋糕要送我~

而且是我最愛吃的香蕉口味勒!

哈!我就知道他怎麼可能沒準備禮物給我~果然還是有~




雖然去摸蛤蜊沒有摸到,但至少有去七股那走走,不過還是小小失望囉...

後來問Tess才知,七股的蛤蜊都是養殖的,不是隨便摸就摸得到的...

所以囉~下次再花錢去摸吧?

以前在新竹海邊蛤蜊都摸免錢的耶...

在台南我已經穿起短袖了喔!(這裡是七股的紅樹林)




從七股回來後,老公拿了蛋糕回來~

超好吃的唷!!

雖然直徑只有10cm,但要價$300~

老公只吃了一小塊,其它都進了我的肚子~

哈哈!!

謝謝老公的貼心唷!我有驚喜到!

小小的蛋糕卻有老公的愛(硬被插上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