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身邊有二個最親的男人都是獅子座,

一個是我老爸,另一個是我老公。

話說他們二個個性真的很像,

都很大方、愛面子、疼老婆...

唯一差在我老公比我老爸還要有責任感多了~



昨天,我爸突然打電話來要求我幫他做一件事,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幫他,

他就一直打電話來盧我,我快被他煩死了...

而且他又很賴皮,一直逼我...



後來我終於被他逼的受不了,

就在電話裡哭出來...因為真的太煩了...

我爸就嚇到,說不逼我了,他叫我弟幫他。



噗~我爸也很吃這招耶~

只要使出眼淚攻勢,他就不敢了。

後來被我弟說我很卑鄙,竟然用哭的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很煩啊...



其實我對付獅子座的男人算是很有一套的,

所以我爸從小也比較疼我。

我老公也很疼我啊~



跟我老公在一起也快滿九年,

愛哭的我當然是動不動就哭,

九年裡哭的應該也有上百次吧...

屢試不爽~

只要我一流淚,我老公就拿我沒輒....

就不敢罵我了~哈!



我老公說他最怕女人哭和囉嗦,

偏偏我又愛哭又超級囉嗦...

娶到我只能算他倒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