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7).jpg

大家對於沐浴乳的要求是什麼呢?

其實以前還沒當媽之前,我對沐浴乳的要求是便宜大罐就好,

當了媽之後則是希望成分愈單純俞好!!

現在的我,不但需要成分單純,還喜歡香味好聞!!

因為我是個很愛香氛的人~~

平時在保養品和清潔用品的選擇上,香味也是我考量的一個很大的要素喔!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新的沐浴乳~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說到麗仕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

應該很多人都使用過麗仕的沐浴乳!那麗仕沐浴乳又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但大家對麗仕沐浴乳的印象是什麼呢?應該是香香的但不透明。

不過可能感覺跟一般市售的沐浴乳沒有什麼不同,不會留下特別的印象...

這款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很不一樣唷~

麗仕”史上第一次”推出的植萃 & 透明沐浴露

無添加化學色素(合成著色劑),所以是透明質地,

LUX (1).jpg

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添加 ,含植物來源潔淨成分,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使用起來更安心唷~

採用 100% 可回收瓶身,支持可永續種植計畫,友善我們的地球,當然要多多支持~

LUX (6).jpg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有三種香氛:清新小蒼蘭/浪漫天堂鳥/甜美無花果,

因為是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添加 ,所以味道真的跟一般化學合成的香精很不一樣呢~

這次我收到的是浪漫天堂鳥(橘色瓶)。

 

 

 

 

 

LUX (7).jpg

浪漫天堂鳥: 富有層次感的高雅花香,如玫瑰香氛般的浪漫動人,含100% 源自天然智利玫瑰果油, 洗後肌膚保濕透亮。

LUX (2).jpg

 

LUX (3).jpg

因為有添加玫瑰果油,所以就算洗完熱水澡肌膚也不會覺得很乾燥,

擦乾後肌膚起來滑嫩滑嫩的呢!

LUX (4).jpg

洗澡的時候,聞著天然的香氛也是一種放鬆和享受,

洗完後身上也有淡淡的氣味聞起來很舒服。

LUX (5).jpg

我跟魚丸的皮膚都是屬於會冬季乾癢的類型,所以選擇沐浴乳都不能太馬虎,

個人覺得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無論在香宲或是洗感還有洗後的感覺我都很喜歡~

分享給大家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