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澱廢 (6).jpg

現代人三餐不正常,每天大魚大肉,

在滿足腹之慾的同時,也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運動飲食很重要,

但不能永遠都生酮飲食,控制好澱粉,

也可以吃得很健康不挨餓。

生活中最大的熱量來源就是澱粉,

要控制澱粉的攝取實在是太難太難了...

飲食中的澱粉都會心造成負擔,

但要完全避免完全都不吃到澱粉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好在我最近有了一個袐密武器~lifeso 零澱廢Ex,

在我忍不住想破戒時讓我可以少點罪惡感。

以我個人來說,早餐最愛吃漢堡蛋餅加奶茶,午餐來個雞腿便當,

晚餐喜歡勾芡餐點,消夜再來個鹽酥雞...澱粉的攝取量真的很驚人!!

 零澱廢 (2).jpg

誰能抗拒美食的誘惑呢?

 零澱廢 (5).jpg

只是最近我在用餐前都會先吃零澱廢Ex,

 零澱廢 (6).jpg


不需要亂節食或戒食(維持正常代謝也是要一定的熱量喔!)

 零澱廢 (3).jpg

可以用有幫助的保健食品一起搭配,能開心吃又安心!

 零澱廢 (4).jpg

lifeso 零澱廢Ex有什麼厲害之處呢?

主要的成分有~

藤黃果萃取

白腎豆萃取

專利秋葵

專利山苦瓜

新升級還加入了專利栗子皮萃取

 零澱廢 (7).jpg

 

 零澱廢 (8).jpg


只要每日於午、晚餐餐前食用1粒,搭配200cc開水食用。

 零澱廢 (12).jpg


阻隔澱粉提高成功率90%!!

 零澱廢 (10).jpg

真的是愛吃麵愛吃飯的人的褔音~

跟朋友外出聚餐時,我包包裡也會攜帶零澱廢,

讓我可以大口吃我愛吃的義大利麵和漢堡~

 零澱廢 (11).jpg

除了澱粉的控制,每天順暢不卡卡也是很重要的喔~~

只進不出,堆積了很多不好的東西也是一種負擔。

食用lifeso 零澱廢Ex,

幫助順暢,每天都順順,也能讓我每天開心享受美食。

lifeso 零澱廢Ex分享給大家,

一起做個一起做個零澱人。

#零澱廢 #lifeso #主食對策 #澱粉針對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