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魚丸滿1Y1M後,也正式開始了我們的南投新生活~

新家的設計會想要全鋪木地板也是因為想讓小魚丸可以自由自在地爬行,因為以前的租屋處,我們幾乎都窩在房間裡,也很少放小魚丸出來爬...所以她爬得一直都很慢...

剛搬來新家時,她在地上也是慢慢爬行,過沒幾天就可以爬得飛快~~ 

 

而且邊爬還會邊喊叫(這樣比較有氣勢嗎?) 

 

小魚丸很喜歡唱歌(?)和跳舞,都會自己放音樂跟著起舞呢~ 

 

1/16,Mr.Yu終於來跟我們會合了。 

1/21,收到上次去鶯歌做的手腳模囉~成品很漂亮呢!掌紋超清楚~

 

1Y2M

1/28,小魚丸最近又開始厭食了...每次餵飯都要超過半小時...

為此我每天都更換新花樣,不過好像也沒什麼用啊... 

1/29,Rody終於出動了~可是魚丸因為腳踩不到地,所以不太敢騎... 

後!!之前是看她在哞屋很喜歡才買的耶!! 

1Y2M

1/24,基本上叫把拔顧小孩好像真的很難細心...這大概就是男人吧!!

雖然我家把拔已經算是很會照顧小孩了,還是不免顧小孩顧到受傷啊... 

1Y2M

2/5,魚丸新家的第一位客人~Amy和希希來找我們玩囉!!為了希希來玩,趕緊把魚丸的遊戲室設置起來。

希希很喜歡Rody喔!歡迎下次再來我們家玩喔!!

 

1Y2M

2/6,今天天氣爆熱~我終於推著魚丸到傳說中的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去看看囉~先去看了芬尤展,之後又去園區逛逛...

好熱! 而且呆呆的我看菇狗地圖,結果大大地繞了遠路...

又是上坡路段,還要推重物(魚丸),真是超累的~ 

1Y2M

2/9,今天是除夕,因為搬了新家,所以今天大家要來我們家吃年夜飯...雖然不是第一年當媳婦了,但準備年夜飯還是頭一遭,呼~好險年夜飯算是很成功喔!! 

1Y2M

去年的除夕,小魚丸還插著鼻胃管和我們一起吃年夜飯...記得去年我的願望,是希望小魚丸可以早點脫離鼻胃管變成一個普通的孩子..今年我的願望實現囉~~沒有比這更棒的新年願望囉! 

1Y2M

2/10,晚上開夜車回去台北了~我娘超想小魚丸的!

2/11,初二,有2位阿姨特別來我們家看小魚丸,本來表姊以柔和小味留也要來的...但是她們回婆家去囉!晚上去舅舅家看小米粒,這是魚丸和小米粒的第一次見面唷~

 

1Y2M

2/14,今天是情人節,也是委屈社中部分社的第一次小聚會,雖然有2位社員因為突發狀況無法參加,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喔!謝謝小花一家&妮妮一家今天光臨寒社。

1Y2M

晚上去鼎唐風慶祝情人節,魚丸下午跟朋友們玩得太累了,竟然在兒童椅上趴著睡著了... 

1Y2M

 

2/15,今天因為婆婆沒煮飯,所以我們到家裡附近的人本自然主題餐廳用餐。很不錯的一間餐廳,有空再來介紹。

1Y2M

2/16,因為台灣工藝文化園區過年有活動,所以我就帶著雖然住草屯卻從來沒去過台灣工藝文化園區的魚丸拔去逛逛。說好玩其實也還好~是很熱鬧就是了!

1Y2M

搬來新家也已經滿一個月了~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現在都固定每天等Mr.Yu下班後再一起去公婆家吃飯,

因為草屯沒什麼好逛的...所以頂多推著魚丸去台灣工藝文化園區散散步曬曬太陽。

懷念以前對面就是新光三越的貴婦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