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我第一次到台南球場看棒球比賽,說實在的…我對於棒球運動真是沒多大興趣,雖然還不至於到看不懂的程度,棒球的規則我也都了解,但是總覺得棒球不是那麼刺激的運動。只要看到電視轉播我也馬上轉台,就算是全民都瘋的王建民,我也不看的…

偏偏我家老肥卻是一個十足的棒球迷,超級瘋的…不但為了看王建民請假不去上班,對於台南球場的球賽也一天到晚去現場報到。平時也總有一些同事會陪他去,但是自從好朋友調職之後,有時也找不到人陪他去看,所以他只好一直盧我陪他去,雖然他也有一個人去看球賽的經驗,但一個人去總有些孤單,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他的盧功,決定勉強自己跟他去球場看棒球。

本來是真的很不想去,因為我本來就不愛看,而內野的全票又要300元,總覺得好貴喔~不過我這輩子還沒去過棒球場呢~也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星期日是5:00開始,統一VS米迪亞,到了球場附近的7-11買飲料時,發現到處都是拿著啦啦棒的球迷,甚至有很多人還穿著代表統一的球衣。因為本人有學生證,所以最後我是買了學生票進去,還在場外買了二支啦啦棒,如果進場沒啦啦棒,感覺就遜掉了…忘了說了~我是支持統一7-11的啦!

進到球場裡頭時真是讓我很吃驚耶~原本以為應該都是年輕人的球場,年齡層分佈真廣…雖然學生是一定有的,還有全家大小一起來的、阿公阿媽三代都來的、甚至有媽媽們結伴來的、中年歐吉桑一個人來的、年輕妹妹集團…有夠誇張的!

因為統一是主場,所以一開始有啦啦隊妹妹在跳加油舞蹈,還有超級可愛的open將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出來跳舞,真是可愛到了極點!雖然我沒很認真在看球賽,不過我超級認真在加油!覺得啦啦隊真的超強的,很會帶動氣氛~每位打者上來都有特別的加油方式和口號,還有主題曲,真的很有趣耶!

這場很幸運的有四支全壘打~還有二支是連續轟出(不過有一支是敵隊的)因為我只認識陽森(但是他沒擊出全壘打…),所以我也忘了轟出全壘打的打者名字,不過當擊出全壘打時,所有的球迷都high到不行,氣氛真的超熱烈的~而我也因為賣力加油而喊到喉嚨痛。

我們大約花了二個半小時看了比賽,後來我還有跟open將抱抱,不過可惜的是我沒有帶相機。雖然現場看氣氛真的很棒!但是總覺得花了200元買票坐在那裡加油真的是有些浪費…

不過,星期六還有一場統一出賽的比賽,我看我應該還會再去吧~這次我會記得帶相機照open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