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6

搬來南投也已經1個多月囉~

一搬來就準備過年,現在一切都算上軌道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的不適應... 

最常去的就是去台灣工藝文化園區看魚,雖然平日去都沒什麼人,也挺無聊的...

1Y2M

這個月最大的進步是魚丸終於會放手站了,但是離走路應該還有很大一段的距離...

而且雖然她會放手站了,但她也不愛站,也不想走...

可能是因為她爬行的速度太快了吧!! 

1Y2M

會的技能有~

會kissbye(1Y2M3D)

因為得到小獅王奶瓶的體驗產品,終於也讓小魚丸自己喝奶了。

1Y2M

 

 

1Y2M

之前給魚丸買的套圈圈玩具,她也會自己套了~只是還分不清大小順序。(1Y2M27D)

1Y2M

最近奶量大減,好像擠不太出來了,是該認真考慮退奶了...我好想喝酒啊~~~ 

2/24,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又去人本自然吃飯囉~

1Y2M

3/3,今天找到一間還不錯的餐廳~旭川鍋物、壽喜燒魚丸在路上就睡著囉!Mr.YU一吃飽她馬上醒過來,真是個好孩子啊! 

公婆去大陸玩了,所以這幾天我們暫時晚餐要自己解決,好久沒來東洋趣味,這次魚丸沒睡著,整個超皮一直想站起來。 

1Y2M

3/8,一直想讓魚丸去拍週歲寫真..但是那時不確定到底會不會搬家,所以一直不敢下訂,

搬家後剛好跟了點點寶貝的團,但又一直沒約時間去拍照。

這麼一拖就都1Y3M了~

今天拿出準備要給魚丸拍寫真穿的衣服,竟然有些合身了!! 

趕緊約時間拍照囉~(最後約了4/7)

1Y2M

3/10,感謝小鳳的邀約,我們一起去親紫屋玩囉!!奇怪...魚丸看大家都走來走去,她怎麼都不會想站起來走? 

看大家都好活潑喔~相較之下魚丸真的十分文靜,也不會想跟其它的小朋友玩(搶玩具)。

親紫屋真的挺不錯,只是餐點貴了點!!(吃不飽),有空再來寫網誌介紹。

1Y2M

中部媽咪我都不太熟,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多多交流~

今天也是面交一堆東西,滿載而歸~

1Y2M

熊熊發現這個月沒什麼好記錄的,我的生活真的好boring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