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跟國中同學約好要去她家找她的小朋友玩,但她家小朋友跌倒還要住院,超可憐的...所以聚會也取消囉~

本來星期五是阿毛的約會日,硬是跟她男朋友搶,最後當然是我贏啦!阿毛要跟我吃晚餐~哈哈!!

1

我們約在中山路的古典玫瑰園,哇~我肚子快餓扁了!

2

我點了一個泰式雞腿飯和水果茶,我本來是想點威士忌xx的,但是只能做熱的,只好放棄...阿毛則點了鮪魚鬆餅和火焰,因為她想減肥,故意點了火焰。

4

個人覺得雞腿飯套餐要300元,但是有點兩光,賣相看起來不好,白白的雞腿搭配三色蔬菜...好在雖然陽春了一點,雞腿本身還滿好吃滴!但是我沒吃飽,還搶了阿毛的鮪魚鬆餅來吃。
3


5

記得之前來玫瑰園他們都不給拍照,所以我們只好偷偷拍,頂多不開閃光囉...

水果茶好好喝~酸酸甜甜又帯點碎冰,這是戀愛的滋味嗎~~


6

7

和阿毛聊了很多超開心的~最後聊到十點店要打烊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最後我們還去逛了一下莎莎和小屈,還買了很可愛的耳環。

真的很愛跟阿毛聊天耶~話怎麼都說不完~哈!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