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az茉娜姿 (5).jpg

每個媽媽的包包裡都需要準備一瓶護手霜。

我自認我的手還算漂亮,是全身最好看的部份,

也因此,從小姐時期我就很常保養我的雙手~

但是當了媽以後,為了小寶寶的健康,

一天洗手N次,次數已經都數不清了...

以前十指不沾陽春,也為了孩子開始下廚洗碗...

原本細緻的手也變得十分粗糙...

也因此對於護手霜的需求也愈來愈高~~~

再加上疫情關係,

平時在學校工作的我,酒精好像不用錢一樣三不五時都要噴,

酒精雖然好用,但是卻會帶走手部的水份,

所以我更是三不五時就要拿起護手霜來保養一下手部。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是 moraz 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PROF)

moraz茉娜姿 (5).jpg

moraz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來自以色列的專業草本品牌,

主要成分是源於以色列古老的草本秘密--Polygonum 蓼科植物(蓼讀音"瞭"),

生長在以色列北部,有充沛水源和富饒土壤的加利利山區,也稱為加利利葉,

有五大活性成分(單寧酸 /生物鹼/類黃酮/矽酸/左旋 C),具有療癒修護的效能,

被稱為天然 EGF,可達到鎮靜、修護的作用。

潤澤修護手霜含75%的獨特Polygonum草本萃取、沙棘仔油、尿囊素等有效成分,達到手部肌膚修護的功效。

moraz茉娜姿 (7).jpg

在護手霜的選擇上,除了要有效滋潤外,

我也很在意擦起來的感覺,我對護手霜的要求要滋潤不黏膩,

太過黏膩的護手霜擦上之後感覺很不舒服...

moraz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使用起來不黏膩,好吸收~

但擦上後有滋潤的感覺喔!!

moraz茉娜姿 (12).jpg

以前我一天要擦好幾次護手霜,只要洗個手就得重擦,

moraz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使用後快速形成保護膜,耐水洗3~4次不需反覆塗抹。

對於時常需要洗手的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moraz茉娜姿 (2).jpg

moraz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

如果魚丸的手覺得乾燥,我也會拿moraz茉娜姿潤澤修護手霜給她用,

用起來我佷安心喔~

來自以色列的moraz茉娜姿,分享給大家~

moraz茉娜姿 (1).jpg moraz茉娜姿 (13).jpg

FB:https://www.facebook.com/MORAZMORAZ
LINE ID:@moraz
喜歡這裡購買:https://bit.ly/3NipDLI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
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
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
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