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粧容KEEP潔顏濕巾 (6).jpg

身為一個大油臉,臉上出油和汗水一直深深困擾著我!

常常出門時化了一個很完美的底粧,沒幾個小時就油光滿面跟浮粉...

尤其是現在夏天到了,悶熱的天氣常常毀了我的粧容...

平時我都會用面紙按壓,但是普通的面紙說實在的清潔力實在不夠,

按完臉上也還是油...要用力擦的話底粧都掉光光了...

也因為油光和汗水吸得不是很乾淨,再上底粧也還是浮粉...真是讓人崩潰...

這次終於讓我體驗到油臉剋星了~補粧神器~~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粧容KEEP潔顏濕巾 (7).jpg

油水雙重吸附纖維只需要輕輕按壓就可以帶走油光和汗水。

(記得要輕輕按壓啊~太用力不管用什麼擦都會被擦掉的...)

添加化粧水,清潔的同時還可以保養肌膚,

粧容KEEP潔顏濕巾 (8).jpg

更厲害的是,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還可以早上取代洗面乳,

同時清潔保養,感覺很方便耶!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有分兩款:無香型、水漾柑橘香。

這次收到的是水漾柑橘香。

身為一個香味愛好者,覺得補粧時有香香的味道感覺心情蠻好的~哈!

若不喜歡香味的人當然可選擇無香型囉!

一包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裡有12片,

外包裝看起來跟我們平時使用的濕紙巾好像沒什麼不同,

但摸起來真的有點不太一樣耶!!

粧容KEEP潔顏濕巾 (10).jpg

 

粧容KEEP潔顏濕巾 (1).jpg

感覺特別水潤,果然是有添加化粧水!

抽出紙巾後記得要把開口黏回去喔!不然會乾掉的...

粧容KEEP潔顏濕巾 (2).jpg

小小包設計,平時出門方便放在包包裡,補粧前拿它出來使用也很方便!

(當然是外出才會需要這個是吧?!)

粧容KEEP潔顏濕巾 (11).jpg

輕輕按壓在我出油的臉上,

粧容KEEP潔顏濕巾 (9).jpg

髒污都吸附在紙巾上,尤其是那些已經跟油結合的底粧粉末,

粧容KEEP潔顏濕巾 (4).jpg

把它們都帶走才能再重新補粧~

粧容KEEP潔顏濕巾 (5).jpg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不含清潔成分和酒精,

所以使用後我並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只是覺得真是太好用啦~~

以前我臉上出油都用吸油面紙,

但用吸油面紙有時過度吸油,把肌底的油都吸掉了,

反而皮膚會分泌更多的油脂...

所以後來我都不用吸油面紙改用普通面紙,

普通面紙清潔力又不是那麼夠...

現在有了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不會吸走肌底水份又可以維持粧容整潔,真是太完美了!

推薦給大家唷~~

Bioré: https://www.bioretaiwan.com.tw/facialsheet/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