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是母親節,也是我為人媳婦的第一個母親節。

但是我卻沒辦法陪我婆婆過...婆婆sorry啦~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去參加我的高中好姐妹沈亭的婚禮。



沈亭的婚宴場地在士林的僑園會館漂亮廳,之前我在台中猶豫不決的場地也是僑園的漂亮廳呢!

台北的漂亮廳很美,台中的也很讚喔!因為有超漂亮的落地窗,那時我也很愛啊~不過最後還是女兒紅勝出!




和小儂五點半約在捷運站,我還提早到了,但沒想到是芝山站,我竟然提早在士林站就下車了,好險有打電話給小儂,不然就等無人了~

等小儂到了之後,我們就加快腳步朝僑園出發,為了就是趕在賓客到之前先佔個好位置。

不過小儂這個阿呆竟然忘了dress code中的墨鏡,好呆!


28


阿毛已經在門口迎接我們了,這位伴娘也好美喔~伴娘服也很sexy~

而且阿毛自己化的妝好讚!完全不輸新祕的技術喔!


21


22



稱讚完阿毛,我們趕緊去佔了個面對舞台的好位置,視野也很棒。


在前往新娘休息室的路上看到很忙碌的拉麵,他正努力地拍個不停,我忙打擾到他工作,只有跟他打個招呼就去找新娘了。



到了新娘休息室看到我們超美超美的新娘,我的媽呀!實在有夠瘦的....但是真的很美喔!

陸續也有很多人也想要進來跟新娘拍照,所以我們也不敢佔太多時間。


26



等到表弟和屁芳都到了之後(說下午就出門的林太遲遲不見人影、說十分鐘後就到的懷太也不見蛋),我們就來張dress code的大合照,真是太好笑啦!

明明是晚宴還戴墨鏡,太搞笑了...


31



沒多久咱們超人氣的豆豆出現了~可愛的不得了!!大大的眼睛像極了媽媽。

而且豆豆也有準備dress code中的花朵喔!超cute的!!

豆豆現在會走路了,放她下來她會一直趴趴走~雖然不是很穩,但真的好可愛喔!


27


後來林太終於帯著小Dora出現了~幾個月不見她長大囉!口愛內~

而且小Dora也有準備dress code的墨鏡(連Dora都有準備,滑小樓竟然沒有準備!!)

但是Dora很怕生也很黏媽媽,看到我們都一直哭...(阿姨長得有那麼可怕嗎??)

因為她太怕生了,我都沒跟她拍到照...Dora,妳小時候我可是有抱過妳耶!妳忘了嗎?

但是習慣拍照的Dora只是對著鏡頭,就會展現她超可愛的笑容~

最後最後到宴會要散場時,她才比較不怕我們了。


24



表弟準備的花竟然就在她頭上,用頭髮做的耶!超強!!這真的要頭髮多的人才做得到~

表弟皮衣+黑色長靴一整個像個Rocker,而我則是像keyboard手~哈!!


32



大家都就座之後,我們感興趣的當然就是傳說中的178。

雖然屁芳很害羞,但是178超大方的~又不會臭臉,而且還說他一直很喜歡屁芳,後~感動內!!

我們都覺得178真的很讚!




表弟也沒忘記要給我的袋鼠餅乾,太開心了!表弟~愛妳唷~

坐在我身旁的懷太很得意地說她有帯阿桐伯要給我,結果...打開包包...她最後還是忘了帯...本來還想要稱讚她一下的說...



我故意跟豆豆要糖果,一般小孩應該不會把糖果分給別人,但是豆豆很大方喔!馬上把她手上的糖果給我,我們覺得她很棒,就幫她拍拍手而且說她很棒!。沒想到...豆豆上癮了,一直要給我糖果,要我們幫她拍拍手~後來又把給我的糖果要回去,然後一直重覆:給糖果-->拍拍手-->把糖果要回去-->給糖果-->拍拍手-->把糖果要回去...雖然拍手拍得很累,但是因為太可愛了,我們忍不住一直循環下去~


23


首先先出場的是伴娘&伴郎,接著是新娘爸爸牽著新娘入場,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

看到真的很感動內~又一位姊妹步上紅毯,不知下一位會是誰啊??

婚禮少不了那首我也超愛的I can fly,光這首歌就夠感人了~




婚禮中有發可愛的棒棒糖,沈亭在行進中不忘朝我們這桌丟二大把~真的很感動!!

新人來敬酒時本來臨時想要整新郎新娘,想叫他們現場種草莓。當我高喊著:『種草莓!種草莓!』沒想到新娘惡狠狠地瞪著我,兇狠地對我說:『種妳喔!』害我嚇得敢緊住嘴...新娘好殺啊~我好怕~



第三次進場有安排一個特別橋段,就是新娘要把幸福大鑽戒交給下一位幸福的姊妹,當新娘說出她們已經認識15年,我們大家都想到是阿毛。偏偏阿毛又重演上次我婚禮時的後知後覺,直到喊出她的名字她才知道是自己!也有請阿毛的男友上來,但是為了怕林太婚禮求婚事件再度發生,所以沒有叫她男友當場求婚...其實,求婚這種事還是自動自發會比較好吧!也可以避免尷尬囉~阿毛當然也是哭得淅瀝嘩啦,連我都偷掉兩滴淚...

不過這次愛哭儂和愛哭表弟這二位愛哭鬼怎麼都沒哭啊?可能跟小孩玩得太high了~


29


沒多久喜宴也接近尾聲了,我們也是留到比較晚,然後去跟新娘新郎合照。

明天因為大家都要上班(不包括我...)所以大家就鳥獸散了~


25


能參加同學的婚禮感覺真好,覺得大家一個個都找到幸福的歸宿真的很棒!!

期待~再參加下一個幸福的婚禮!!

當然~重要的是~
全哥全嫂,要幸福喔!!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