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成性的我,九周年要選擇吃什麼真是傷腦筋...

本來要去吃大億麗緻,但是我在減肥中...(也沒減什麼啦..只求別再增胖)

想了很久,最後選了遠百的"大戶屋"。



8


東西看來都好好吃喔!!

所以點菜考慮了很久~


最後我點了"牡蠣蒸籠飯+炸雞塊燴蘿蔔泥",幫老公點了"味噌豬里肌肉排定食"(白飯加價換鹿尾菜飯)。

本來想要吃甜點,但覺得好像沒有麻布的甜點看看來那麼讚,所以後來沒點。


1


稍微等了一下,味噌豬里肌肉排定食先送來,豬排很好吃唷~

10


11

接著我的"牡蠣蒸籠飯+炸雞塊燴蘿蔔泥"送來,有小蒸籠好可愛唷!

14

5


2

4


飯真的有牡蠣的味道喔!

3

二份套餐都有附小菜和味噌湯。

13

12

東西很好吃耶!!

6

尤其是白飯太好吃了~又香又Q,不過配菜一下就吃完了...老公還加點了一碗白飯(免費)。

但是因為配菜份量不多,最後我們加上桌上的黑芝麻和醬酒,竟然也吃得津津有味。

15

二個人才吃了六百多,算很省囉~~


後來又去Starbucks買了巧克力可可碎片和抹茶奶霜星冰樂,就結束了我們九周年的晚餐。

7


至於大億麗緻,就等到我生日那天再去吃囉~


生日禮物也決定好啦!就是一台新相機,等回台北再去買!

真開心啊!!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