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年

今天是我和Mr.Yu交往12周年紀念日。

去年的此時是剛懷孕,今年已經有個吵鬧的小魚丸了~

一直想不出要去哪裡慶祝,畢竟雖然小魚丸已經是個算乖的孩子了,但還是怕會影響到其它的客人。

想來想去只好去吃T.G.I.Friday's,因為空間寬敞,離家裡又很近啊~

為了配合小魚丸的時間,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是晚上9:30了...

點餐時間只到10:00,用餐時間則是到11:00。

本來想坐樓下,但是因為快要打烊了,所以樓下要打掃...

不得已只好去樓上坐,這時大力士Mr.Yu只好把小魚丸連人帶車一肩扛起!

時間已經很晚,所以除了我們之外也只剩一桌客人。

我有先上網列印優惠券。

這次的優惠券是價值$320的傑克丹尼爾威士忌漢堡

Mr.Yu則是點了每次必吃的香辣泰國雞肉麵($390)

只吃這樣當然是不夠囉~~所以我又加點了墨西哥辣味豬肉絲酥餅($149)義式蒜味辣雞翅($199)

飲料部份則是點了:雪碧+雪梨茶($90)薑汁汽水($85)

12周年

但是服務生說墨西哥辣味豬肉絲酥餅賣完了...她推薦我們蒜味鷹嘴豆泥沾醬($149)

最後當然還要點個香草冰淇淋布朗尼($230)

小姐對於我要一個人嗑完傑克丹尼爾威士忌漢堡有點嚇到...她大概是沒見識過母乳媽媽的食量吧!

蒜味鷹嘴豆泥沾醬很特別,鷹嘴豆泥沾餅吃或是單吃都很美味。

12周年

義式蒜味辣雞翅超好吃,可惜就是分量太少了啦!

12周年

傑克丹尼爾威士忌漢堡就是甜甜的口味,份量也真的很大~~薯條酥酥的很好吃!

12周年

香辣泰國雞肉麵就不用多說了,應該大家都很喜歡吧~只是Mr.Yu很討厭吃甜椒就是了...

12周年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沒辦法點巨無霸,香草冰淇淋布朗尼我兩三口就解決了...

12周年

至於我家的小魚丸,全程還算乖乖坐在推車上玩,不過快要吃飽時就有點歡歡...

後來Mr.Yu就推她在二樓繞繞,所以還算控制的住。

這一餐也花了1065元,漢堡還是免費的...

Friday's真的很好吃耶~可惜就是好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