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是我和Mr.Yu交往的11周年紀念日

哈~我知道很多人會說,都已經結婚了,還過什麼『交往紀念日』?

沒辦法,我們就是一對很愛過節日的夫妻,動不動就想要找個名目慶祝一下。

不過5/1要吃什麼,我真的想了很久...

再加上最近我每餐的食量都只有以前的一半左右,所以是沒辦法去吃到飽的餐廳。

本來是打算去試試台南的大阪燒專賣店『愛夏子』,但想想又覺得算了...

最後臨時決定去吃看看『品田牧場』,台南都開二間分店了,我還沒去吃過呢~~

我決定要去勝利店,想說那裡比較好停車吧!民族店那裡連機車都超難停的!

不過因為是二天前才訂的位,時間就只有5:10或是8:30。

現在無法耐餓的我,就選了5:10的時間。

當天準時到達了,結果...竟然成大商場整個大停電,現在正在修復中,但也沒辦法告訴我們何時會復電。

很多客人都選擇放棄了,但是我訂了位卻沒吃到有點不太甘心,雖然覺得實在是很倒楣也很煩,不過我還是選擇繼續等下去!

品田牧場

有請服務生幫我問一下如果改去民族店是否有位子?結果因為假日實在是太過熱門了,民族店也要八點後才有位子...看來也只能鐵了心等下去了!!

好不容易電終於來了~~時間也已經到了6:10,我們在這裡已經等了整整一個小時了!我快餓死啦~

安排入座之後,我拿出了我事先列印的會員禮『吉利豚米花兌換券』和生日禮『蘋果冰醋兌換券』店員說,因為今天停電造成大家的不便,所以今天每桌都會免費招持吉利豚米花。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因為在門口等很久,所以我們很早就決定要好點什麼了~我點了『沙朗豬肉咖哩』,Mr.Yu則是點了『香草蕃茄+芙蓉蛋豬排』

點完餐後我們就拿起桌上的小缽開始搗起芝麻來~

品田牧場

接著送上前菜蕃茄梅子凍高麗菜絲

蕃茄梅子凍還不錯吃~

品田牧場

高麗菜絲淋上品田的芝麻醬真是太好吃了!害我們都忍不住再續一份高麗菜絲,主要是芝麻醬真的很讚!而且好香喔~

品田牧場

接著Mr.Yu的『香草蕃茄+芙蓉蛋豬排』先送上來,還附上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黑豆和白蘿蔔泡菜)、蘋果冰醋。

品田牧場

我覺得芙蓉蛋豬排比較好吃,香草蕃茄豬排我咬了一口就不吃了,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香草的味道...

品田牧場

然後是吉利豚米花,我覺得吉利豚米花好鹹...Mr.Yu卻說不會,一直說是我口味怪怪的...

品田牧場

等了一會兒我的咖哩飯和附餐先送上來,豬排還沒炸好,還得再等等~

我覺得金針菇茶碗蒸很好吃耶!我愛蒸蛋!鮮魚味噌湯就還OK,最後我還沒喝完...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Mr.Yu超愛黑豆的,所以我的黑豆都給他吃。白蘿蔔泡菜我覺得酸酸脆脆的超對我的胃,但Mr.Yu一直說太酸,然後又說我的口味怪怪...

蘋果冰醋我也覺得好喝,Mr.Yu又說太酸太不愛喝...明明是他口味怪怪吧?因為生日禮還有送一壺蘋果冰醋,本來以為會太多飲料喝不完,結果其實送來的蘋果冰醋還滿小一杯的。

等了很久,沙朗豬排終於出場了~我的沙朗豬排好好吃喔~剛炸出來,外酥內嫩,好juicy耶~記得一定要趁熱吃喔!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把豬排醬加入剛才磨好芝麻的小缽裡,沾豬排真是太美味了~

不知是不是餓太久了,一下子就感覺飽,後來竟然吃不太下...

在用餐的期間,我一直覺得好熱...Mr.Yu又說是因為我體溫高的關係...結果問了店員,店員是說剛才的停電是因為成大商場的中央空調爆炸,所以雖然現在電來了,但空調還沒修好...我真的是邊吃邊流汗啊~~

不過在此又得不佩服王品集團的服務精神,馬上買來數支電風扇,放在店裡各個角落,感覺涼爽許多~

品田牧場

吃完主餐之後,我們的甜點和飲料就送上來了。

我點了日式芝麻冰淇淋,飲料則是玫瑰果漾茶(去冰)。

Mr.Yu的甜點點了果漾鮮奶酪,因為我想說不要喝太冰,就幫Mr.Yu決定飲料點熱水果茶

日式芝麻冰淇淋很好吃耶~芝麻味好香濃,我又好愛吃冰淇淋。玫瑰果漾茶則是普普,不會難喝,但也不覺得好喝。

品田牧場

Mr.Yu的果漾鮮奶酪也很好吃。

品田牧場

但是我們兩個人盯著桌上那杯熱的水果茶,完全沒有人想要碰...光是看就覺得好熱喔~~那時要點的時候不知道裡頭會沒空調那麼熱...

最後,我只好厚著臉皮問服務生可不可以把熱水果茶換成冰水果茶?服務生說:『當然可以啊!』馬上幫我換了一杯冰水果茶。再次又不得不稱讚服務好!其實是因為在王品集團的餐廳我才敢提出這種厚臉皮的要求,其它餐廳我還不敢勒~

品田牧場

雖然今天沒空調吃起來真的好熱...但是無論是菜色或是服務方面品田還是很不錯喔!超愛他們的芝麻醬,豬排也好好吃喔!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應該不會再還到停電或是沒空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