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5:4M19D

是滴!小K終於要來台南看小魚丸了~

距離他上次來台南已經有快2年了說...

本來說小魚丸出生他就要來,不過因為小魚丸出生那時的情形有點混亂,最後拖到這時才來...

這次他還帶著女朋友來,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喔!

他女朋友是個安靜的女生,感覺就很乖,哈哈!!要好好對待人家嘿!

我們先去吃了好久沒吃的麻辣風暴,但因覺得麻辣火鍋店不太適合小baby,所以我這次就拋家棄子囉!

以前我們下班都會一起約去大同路吃麻辣風暴(所以那時大家都胖得不像話...),

這次我們改去二中附近新開的旗艦店。

旗艦店比起大同店,價格是有貴了一點,但相對的食材也較高級~

霜淇淋和爆米花當然是不可少的,冰淇淋也升級為明治的喔!

小K來台南

我覺得感覺上好像有點類似永華路上的"宝"。

而且我好喜歡它有現搖的茶,我喝了三杯奶蓋綠,一整個有回本的感覺~

小K來台南

因為小K的女朋友不能太晚睡,所以我們吃完就暫時解散囉!

約明天去地球咖啡吃早餐。

小K來台南

隔天Test開著她的晡晡來接我和小魚丸。

我們到了地球還等了一會兒~~

小K來台南

小魚丸這個臭小孩不知是坐久了太無聊,一直在那裡給我出怪聲,最後不得已只好把她抱起來哄睡。

小K來台南

大家也是天南地北的隨意聊聊,真懷念以前的時光啊~

坐到下午時間也差不多,小K也跟我們告別了~

還送小魚丸一個防踢睡袍,真是太感動囉~

小K來台南

希望小K還可以再來台南看小魚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