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坐公車去西門町買相機,

在公車站牌看到一個長相清秀的妹妹,白衣黑褲,很熟悉的穿著~

看到她背的士商書包,是士商夜間部的啊!!


我也好想好想再背上這個書包唷~

想起在書包上別著代表"士商儀隊"的徽章,

那背著的書包,是我們曾經的驕傲...


剛好我也坐上了223,

看了司機一眼...當然不會是我以前所認識的司機囉~

連公車的車種也都不一樣了...

223...三年來每天上下學必坐的公車,

真的有股懷念的感覺呢~


陸續也上來了一些夜間部的學弟妹,

雖然繡的學號是夜間部的,但是那制服讓人真的很有親切感~

只是我們以前日間部是穿裙子吧!


坐到西門町我也下了車,

看著急駛而去的223,

有如我再也回不去的,已逝的青春...


結果我一直看著223開走,直到看不見了,

眼淚竟然差點流出來....

後~我真的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