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還是有吃我最愛吃的法國麵包。因為等等就要坐車離開了,所以我們吃飽就到外頭晃晃。

14

集合時間我們還一起拍團體照,然後就要前往卡洛維瓦利(國王溫泉)了。


16

1

今天天氣不太好,到達國王溫泉時雨下得不小...

溫泉區還要坐接駁車,車上還真的一堆老人。

15

領隊帯我們稍微參觀和介紹一下這個溫泉區,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其中有介紹一棟建築(莫札特旅館),聽說是莫札特來卡洛維瓦利曾住過的地方。『金象咖啡』則是很多名人都常來的咖啡館。可惜的是雨下得太大,害我們無法仔細參觀。

17


18


3

卡洛維瓦利會叫國王溫泉或是查理溫泉的原因,是因為當時的國王查理四世在狩獵時為了追補受傷的獵物才發現了這座溫泉的神奇療效,才開發這個地方成為著名的溫泉區,在市場溫泉迴廊中也有一幅圖畫記載這段歷史。

卡洛維瓦利有四個溫泉迴廊,分別是:維吉特尼爾溫泉迴廊、市場溫泉迴廊、磨坊溫泉迴廊、莎多瓦溫泉迴廊。

維吉特尼爾溫泉迴廊是第一個溫泉迴廊,裡頭的設計很現代化,而且是室內的。它的特色是有一個可以噴高度約14公尺的溫泉噴泉,實際看還真壯觀。我們也在這個溫泉迴廊買了溫泉餅和指甲挫刀。

4


2


第二個溫泉迴廊-市場溫泉迴廊則是白色的建築,裡頭著名的就是查理四世發現的溫泉。我們是先去第四個莎多瓦溫泉迴廊後才又回來市場溫泉迴廊,因為那時市場溫泉迴廊的人實在太多了。

6

7

19


第三個磨坊溫泉迴廊則是由124根長柱組成的美麗長廊。因為下雨所以我們無法拍它美麗的屋頂設計。這座溫泉迴廊的建築師是跟布拉格國家劇院是同一位,所以是卡洛維瓦利最美的溫泉迴廊。


5


在磨坊溫泉迴廊旁有賣著名的溫泉酒,聽說它開的時間不一定,不過在這裡買溫泉酒的價格則是最便宜的喔~

10


第四個是莎多瓦溫泉迴廊,也是卡洛維瓦利第一個溫泉療養所。我們還在這裡遇見好大一團的外國觀光客。這裡的溫泉出水口竟然是蛇的形狀~夠特別吧?

8


9



而我們的溫泉杯就是在磨坊溫泉迴廊往莎多瓦溫泉迴廊的路上買的,沿途有很多買溫泉杯的小攤子。我因為急著想試喝溫泉水,所以先隨便買了一個小小的溫泉杯,後來從莎多瓦溫泉迴廊往回走時才又精挑細選的買了一個我愛的溫泉杯。

12


13

溫泉水的味道就不用多說了...瑪麗安斯凱至少有讓我覺得沒那麼難喝的溫泉,但在國王溫泉這可是找不到讓人容易入口的溫泉水啊~都好難喝...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我們也讓往回走了。當然一路我也是用我心愛的溫泉杯到處裝溫泉水來喝..

11


回到第一個維吉特尼爾溫泉迴廊買了溫泉餅,我們就到『老兵餐廳』準備吃飯。

22


老兵餐廳最有名的就是捷克著名的小說人物『好兵帥克』。他是小說中的一個甘草人物,餐廳門口有他的人像,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呢~

21


這餐是豬腳餐,看到那豬腳的份量真是讓人傻眼...說好吃嗎...我只覺得很油...皮很油但是很香,很有咬勁。湯很好喝喔~裡頭有加了很像米粉的東西。甜點則是冰淇淋,吃完了油膩的豬腳餐,冰冰涼涼的冰淇淋真是美味啊~用刀叉吃豬腳還真是累人啊...吃一餐好像去了半條命...真想直接抓起來啃...

23


吃完了午餐,離集合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又跑去菠丹妮買了一個死海泥香皂和紅豆洗顔粉,這間的店員是個伯母,她人超級親切的。

20


接著我們就又坐接駁車離開卡洛維瓦利溫泉區,前往布拉格了!

天氣仍然很不好,布拉格也是一直在下雨。

到了布拉格我們先到飯店放行李,我們的飯店Ambassador住於布拉格新城區,位買置很好,要去什麼地方走路都可以到。

24


我們的房間真是超~~級大的!!有小客廳呢!有躺椅!整個高級!按摩浴缸也是不可少的配備。


26

放了行李我們就要準備去吃晚餐了,用餐的地點就在飯店內部。

沙拉還是淋橄欖油的生菜,主餐是雞肉和豬肉,也沒很好吃...雞肉就是很硬。濃湯很鹹...甜點還不錯,中間有包冰淇淋。

25


吃完了晚餐我們先回房休息一下,準備等等要去看黑光劇。因為稍微拖到一點時間,遲到了五分鐘,被念了一下,還真倒楣...

黑光劇場雖然很小,但幾乎客滿。

之前在網路上看有人介紹說黑光劇很精采,實際看過之後覺得...中間博士搞笑那段很好笑,其餘的表演都是現代舞,剛看會覺得很新奇,但看久之後...因為我們並不了解現代舞,看久了大家都想睡覺了。

看完了黑光劇也九點多了,我們便想到Tesco去逛逛。但沒想到走到那裡剛好9:30...也是Tesco打烊的時間,我們也只好明天再來了。

27


慢步走回飯店,經過布拉格的胡斯廣場,雖然下著雨,還是要拍幾張照片~提恩教堂夜晚真是美呆了~

29


28

回到了飯店當然要使用按摩浴缸輕鬆一下,我們就上床睡覺囉~

不過我覺得晚上飯店好像沒空調,有點悶...打開一點窗戶有比較涼一點,但是廣場週圍的PUB還有一堆外國人正在狂歡,打開窗戶對我來說還真有點吵...


相關文章:

☆溫泉餅+溫泉杯+溫泉酒☆

☆水晶挫刀☆

☆菠丹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