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在庫倫洛夫吃完午餐我們才會離開,所以吃完早餐之後我們便到外頭去走走。

4-11


因為怕我今天又暈車和吐,所以打算去超市買個蜜餞或糖果(外國應該沒有蜜餞這種東東吧...)。最後買了汽水糖,它們可是我旅程的好伴侶~

4-1


想說昨天買了明信片,也該買個郵票來貼吧~就到廣場上的i去買郵票,還巧遇團員。

4-2

接著又去街上亂逛,還去鉛筆店買了刺蝟599kc,也逛了水晶店Mosers,但是東西實在很貴耶...

4-3


老公為了不讓我留下遺憾,所以我們又跑去城堡區買了陶瓷小房子,雖然很貴,但買到實在超開心的!!去到城堡區當然不免又拍了些照片。

經過了賣捷克傳統甜點-麵包捲的店,雖然已經接近吃飯時間,老公還是吵著要吃麵包捲。有三種口味,我也看不懂,所以就隨便指了一種,吃起來有一股肉桂味...我不喜歡肉桂,好險味道不是很重。麵包捲這裡賣40kc,在布拉格有賣45kc或50kc呢~

4-4


看看時間差不多,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這次的午餐是吃中菜,七菜一湯,地點是在廣場上的『上海飯店』。聽領隊說餐廳前一晚地下室失火,所以餐廳裡會有一股焦味...雖然真的有焦味,但還好不會難聞到讓人難受。

4-5



雖然今天是吃中菜,但是口味真的不賴呢!而且好久沒吃到中菜,好懷念喔~聽說這中餐館用的青菜還是空運來的呢!魚香茄子超好吃!!

4-6


吃飽了我們就要前往溫泉區-瑪麗安斯凱,台灣的溫泉是用泡的,而捷克的溫泉則是用喝的,而且還具有療效,超特別的!但不太好喝...但從庫倫洛夫到瑪麗安斯凱要坐二個小時多的車子...好可怕喔~真怕我又吐了。好險中途我們會在一個行程上沒有的小鎮PISEK稍作休息。PISEK也是個超美的小鎮,還有一座捷克最古老的橋,那湖中的倒影好像畫的一樣呢~我還買了一個霜淇淋30kc,口味不錯但還真是有點貴....

4-7

4-8


在上車之前當然也要上個廁所,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上收費的廁所,門口寫著5kc/2kc,意思是男生2kc,女生5kc,我們團員超有趣~還說是大號5kc,小號2kc~
付完了錢還有開發票呢!而且廁所超乾淨的!

到達瑪麗安斯凱的飯店,飯店很貼心準備了熱紅酒,一喝身體真的暖起來了~接著要抽房間,聽說有五間VIP套房,雖然我手氣不好並沒有抽到,但是我們的房間小小的但也很美


4-26


4-9


放完了行李我們就要去溫泉區參觀,因為室內溫泉區只開放到六點,所以我們趕緊進去試試溫泉水。雖然領隊已經有跟我們形容過味道,但實際喝起來還真是...難喝啊
...水中的鐵銹味好重...因為瑪麗安斯凱的溫泉溫度並不高,所以大家都拿著自己的礦泉水瓶裝溫泉水喝。在瑪麗安斯凱溫泉入口處有一座音樂噴泉,會變化不同的噴泉,像水舞一樣,很美~

4-10

4-12

4-13



自由時間一到我們便先衝去旁邊賣溫泉餅的店買溫泉餅來吃。生意很好耶~我們買了香草和巧克力的溫泉餅,還買了其他二種餅乾。本來想說要不要在這裡買幾盒溫泉餅回去當伴手禮,但領隊說瑪麗安斯凱的溫泉餅和溫泉杯都比明天要去的國王溫泉貴,所以我們只好先忍著不買,雖然我覺得巧克力的溫泉餅很好吃
。溫泉餅就是超大的法蘭酥,不過還滿甜的~我上次看電視介紹,溫泉餅是為了要讓來溫泉區療養的人而發明的,因為溫泉水太難喝而發明溫泉餅配著吃,喝完了難喝的溫泉水之後真的會覺得溫泉餅特別好吃呢!

4-14

4-20


吃完之後我們又到處拍照,風景很美喔~雖然天色漸漸暗了,但我們明天一早就要離開,當然要趁機會多多拍照啊~

4-22


我們也有到入口處那的溫泉試喝,門口其中一個溫泉是瑪麗安斯凱溫泉區裡最好喝的溫泉。喝起來沒有鐵锈味,感覺很像氣泡礦泉水,我還裝了一瓶回飯店喝。

4-19


今天的晚餐是7:10開始,雖然天色都黑了,但我們還是一直狂拍照,一路拍回飯店,在7:05分左右趕回飯店房間。

4-21

4-16

4-18

晚餐是在飯店房間吃雙人浪漫晚餐,可以兩個人單獨吃飯真是太讚了!!開心~


沒多久服務生就很專業的幫我們送晚餐來,幫我們倒紅酒,一整個高級

4-23
4-15


前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麵包有附大蒜口味的奶油,讓難吃的麵包變得好吃~沙拉竟然是整顆生菜
...沙拉醬也是只橄欖油,而且很少...簡直是牛在吃草的感覺...主餐分別是鮭魚排和豬肉丸,都很乾很硬不太好吃...甜點則是一個不小的巧克力蛋糕~吃完了主餐就吃不太下了,我是等洗完澡消化一下才來吃,雖然甜了一點但我本身就愛巧克力口味,所以覺得還不錯~但還是吃不完...我們才喝了一杯紅酒就滿臉通紅酒醉了。

4-24


4-25

吃完了晚餐我就去泡澡,有按摩浴缸真是舒服~

泡完了澡我就吃了一點蛋糕,然後就睡覺了~


相關文章:

☆陶瓷小房子

☆KOH-I-NOOR鉛筆

☆溫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