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是雙十國慶,我們公司的四人幫又約好了要一起出來happy一下。這次除了我們四人之外,還加入了瘦妮的二個小寶貝—童童和為為。

 

大家先約好一起去8號廚房共進午餐,而這家也是愛吃鬼小莉大力推薦的喔!我和小K到的時候,小莉和瘦妮還有童童為為已經先到了,小莉說這家的石鍋拌飯很好吃,所以小莉和我還有瘦妮都點了石鍋拌飯,想到有鍋巴我們就流口水了~而小K則點了石鍋煮。等了有點久之後,我們的石鍋們都送上來了,哇~拚命的拌了之後嚐了一口,真是太~~~好吃啦!而小K的石鍋煮是牛奶火鍋,聞起來和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吃飽之後又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離開了8號廚房。

 

不知何緣由,瘦妮和小K說要買安全帽,所以我們就走路去附近的安全帽專賣店逛逛,而竟然還在安全帽店遇到小莉她二姐,姐姐真是無所不在啊!逛了安全帽店好一陣子,童童和小K也試戴了不少頂,結果買了一個可以套在安全帽外的一個小豬的套子…基本上這個結果也滿奇妙的…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黃金保齡球館了。

 

到了黃金保齡球館,竟然只有我跟小K要打,在我哀求之下,小莉也不得已就下海了。因為太久沒打的關係,所以第一局大家都打得很爛。而童童和為為雖然想打,不過因為球太重了,所以也只能在一邊觀看過過乾癮。而瘦妮沒跟我們一起打,反而帶著相機東邊照照西邊照照,參觀起保齡球館來了。而小莉愈打愈順手,最高分是91分。而我今天的最高分是159分,算是有點恢復水準了~

 

離開了保齡球館,我們又殺去新光三越,而瘦妮最近可能多長了二個胸部,瘋狂的買內衣,所以我們陪她去買了,而那件內衣她穿起來真是超性感的啦~所以我也很贊成她去買,而可憐的小K總不能陪我們去逛內衣吧,而且內衣專櫃內好像不用錢一樣的塞滿了人,所以照顧為為和童童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他了,他也相當盡責的當了好久的奶爸。

 

最後小逛了一下就結束了今天的活動,真是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