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那天我睡午覺起來準備去上班,要戴上隱形眼鏡時,隱形眼鏡不知為何吸在盒子底部,我用手稍微摳了一下,誰知…隱形眼鏡突然碎掉…是碎掉喔!嚇了我一大跳!!還真可怕勒~嚇一跳之後,想到還要再花七千元配一付新的,我的心就好痛啊~~~



好險櫃子裡還有之前買的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否則我就要戴眼鏡去上班了,一定會笑死…不過真的很不習慣耶~眼睛感覺好乾喔…好不容易撐了一天,回到家趕緊拔下來讓眼睛解放。



剛好遇到星期六日,這二天不用上班,所以都戴著醜醜的眼鏡,反正也沒人會笑我,然後就抽空去配一付新的。想了好久不知要去哪配,因為之前是在南投,在認識的朋友開的眼鏡行配的,如今也離開南投了,朋友開的眼鏡行好像也不知搬哪去了,很怕遇到不太專業的人配。之後上網查了很久,決定去小林眼鏡配,雖然可能貴了一點,但售後服務很不錯的樣子。



因為只破了一眼,本來想說配一眼就好,但是硬式的期限大約是五年,而我這付也用了五年了,所以咬著牙配了一付新的,我是配鷹視的DK45…打完折又花了我6800,心真的好痛啊>”<…雖然以前就戴硬式的,不過因為小林沒有我眼睛的資料,所以又量又試戴的花了很多時間,左眼戴完要等十分鐘,又量視力又量眼球,再換右眼,然後又換另一弧度的…拔來拔去戴來戴去量來量去,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又很麻煩,不過小林真的是很仔細~沒想到近視真的快破1000了~好可怕啊~真怕瞎掉>”<…之後因為六日廠商休息,所以隱形眼鏡寄到大約要4~5天,所以小林又送了我三付拋棄式的用,還滿貼心的~


破碎的隱形眼鏡~



近照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