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偶然的機會之下知道新天地原來有Mister Donut,因為上次太晚去了,所以排到百貨公司打洋都沒買到。這次下定決心一直要買到啦!



最後排了約20分鐘終於買到了!想起之前Mister Donut剛來台灣時,我弟跟女朋友二人排了二個小時買了20個回來放在桌上(那時一個人只能買10個),我一回家看到超開心的,因為不知什麼口味比較好吃,所以把每個都咬了一口,我弟回來看到都快氣死了!



後來我買了六種口味:蜜糖波提、雙層巧克力波提、黑五穀糖波提、天使巧蘭奇、巧克力巧蘭奇、天使巧貝。哇!真的好好吃喔~巧貝的話我覺得還好…但是波提系列真是超~~~~~~好吃的!每個口味都超讚的!巧蘭奇也很不錯!我想這就是Mister Donut不敗的祕密吧!滿250還送2008年曆,超可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