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家也是很夯的店,凡是提到奶凍捲,大家都會想到諾貝爾。

至於聖保羅也是後來竄紅的店,最近連彌月蛋糕都收到聖保羅的。

這二樣甜點也是Mr.Yu辦公室團購而來的,不然我本來還不知奶凍這種東西現在可是很紅呢~


先嘗試的是聖保羅的芋頭奶酪,我個人還滿喜歡中間包的白色的奶酪,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奶酪啦!!

聖保羅的蛋糕有強調『減糖』,所以比較健康也沒那麼甜。

但是對於我這種嗜吃甜食的人來說,吃起來感覺沒什麼味道,沒有在吃蛋糕的幸福感覺...不過應該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吧!

1


2

3


4



諾貝爾芋頭奶凍沒有減糖,所以蛋糕本身芋頭味較重,感覺比較有像在吃甜點。

但中間包的奶凍感覺"勾勾"(台語:稠稠的),我不是很愛....


5


6


7



這2家都沒有很合我的口味耶...嘴巴太挑了....

但真的一定要選一家的話,我會選諾貝爾吧!(是指以芋頭口味來說,因為其他口味我沒吃過...)

如果可以諾貝爾的芋頭蛋糕+聖保羅的奶酪,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奶凍捲了!!

以我個人來說,應該不會再回購....

而且Mr.Yu是買來給我吃的,他自己根本不吃,我一個人必須在保存期限內解決這一條蛋糕還真是有點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