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捷克的花茶(其實就是水果茶)!!每天不喝個一杯就不甘心~真的很好喝耶!好香~口味又多!

在布拉格就直衝Tesco大買花茶包~我是買網路推薦的PICKWICK,雖然PICKWICK似乎是荷蘭的牌子,不過風評很好!果然泡起來超香的~老公拿去送他同事,同天辦公室全都是香香的水果味


每天早餐喝的花茶我也沒注意,只記得有一天是喝立頓...無論是哪個牌子,真的都好香喔~不過布拉格的Tesco雖然當天有打折,但比較起來布魯諾的BILLA賣更便宜!我還有買了網路上推薦的Tang果汁粉。

為了買花茶包我們還跑了二次Tesco,因為回飯店之後覺得花茶包送親友應該很適合,所以隔天又去買了一次,Tesco離飯店不算近耶...第一次去Tesco則是走去剛好打烊,晚上9:30...所以我們總共去了Tesco三次


有一天我在餐廳有喝到很好喝的蕃茄湯,還有另一種是有加米粉的,所以我也在超市買了蕃茄湯,不過跟餐廳的比實在是差太多了...米粉湯我還沒喝所以不知口味。

PICKWICK茶包、TANG果汁粉(11kc)


再來大推~超級美味辣椒醬!第一天在帖契的午餐就試過了,沾薯條超好吃的!後來在布拉格的飯店吃早餐時也見過它一次,沾荷包蛋吃也超好吃!接著在塔拉小鎮午餐時也是大受好評,我們同桌的團員不但拿來沾豬肉捲,甚至還有人加到湯裡,聽說加到湯裡超好喝(不過我去上廁所了所以沒來得及加入他們...)

在布拉格的Tesco我就在找它了,但是找不到...最後是去逛ALBERT超市時發現它的芳蹤~太開心了!有一種是純辣椒醬,另一種是有加蕃茄的,我各買了二瓶,不過我吃過的是純辣椒醬。

辣椒醬(15kc)、albert杯湯(各8kc)、Krorr杯湯(各9k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