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以前對於手工皂是很無感的,

都只用便宜的沐浴乳/洗面乳或是市售的香皂來洗澡(洗臉),

而且還想說手工皂是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是塊肥皂而已還賣那麼貴...

市面上便宜的香皂那麼多,洗面乳和沐浴乳也俗到爆,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手工皂呢?

當了媽之後,因為魚丸的皮膚不好,開始研究,

才知道平時我們用的清潔產品裡頭添加了許多的化學成分、香精和防腐劑...

不但容易造成肌膚過敏,洗後也有化學物質殘留問題,還會傷害我們的環境...

魚丸的皮膚就夠敏感了,怎麼能再讓她使用這些石化的清潔用品呢!!!

開始接觸手工皂之後才知道手工皂的好,

就讓魚丸改用手工皂,連帶自己也開始使用,竟然整個超著迷的!

洗完後的觸感非一般市售的清潔用品可以比擬的~

身邊的朋友們也被我影響,開始拋棄沐浴乳/洗面乳改投向手工皂的懷抱。

說到手工皂就不能不提到手工皂界裡最火紅的~馬賽皂!

馬賽皂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它含有高比例的橄欖油...高達72%。

橄欖油對皮膚的好處在此不再多說,

我是要說說這個72%的橄欖油有什麼特別的...

要是有在做手工皂的都知道,高達72%的橄欖油,做皂時打皂真的要打到手斷掉了...

快則八小時,慢則要打一天!!一天耶!!天啊~~要花一天去打皂,想到手就累...

所以懶人如我,至今還沒動手打過馬賽皂...

其實去法國必定要買的伴手禮也是馬賽皂~

不過大家有褔了!!現在不需要自己打皂打得要死,也不用去法國,在家也能使用到馬賽皂,

重點還給你加了好香好香的薰衣草精油喔~

法國原裝進口的【GALEO格拉斯】薰衣草馬賽植皂。

 

來自百年莊園的獨家皇家配方,

72%的初榨橄欖油、以色列死海純淨海鹽、乳木果油、格拉斯薰衣草精油。

三層研磨古法工藝,頂級的製皂技術~

才能製造出這珍貴的薰衣草馬賽植皂。

因為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在法國,傳統的馬賽皂都是份量十足!

 

 

 

 

跟我們在台灣買的100g比起來,來自法國的【GALEO格拉斯】薰衣草馬賽植皂,足足有300g耶!!

超大一塊!拿在手上超有份量!!

 

 

 

 

打開就聞到好香好好聞的薰衣草香味~~

個人真的很愛薰衣草,除了喜歡它的香味,也喜歡它的顏色(紫色控)。

而且滋潤又清爽的【GALEO格拉斯】薰衣草馬賽植皂,

除了可以用來洗澡也可以用來洗臉喔!

像我本身是油肌,不管是臉還是身體(尤其是背部)都好會出油...

用完【GALEO格拉斯】薰衣草馬賽植皂來清潔,

皮膚毛孔好像在做深呼吸~~很乾淨很滑嫩!

本來洗澡前那種油油黏黏的感覺都被帶走了!!

而且洗完後完全沒有緊繃感喔!!這都是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的功勞呢!

不管是洗臉或是洗身體,薰衣草香味還可以陪著我入眠~好幸褔啊~~

若是覺得300g太大塊,也可以自行切小塊使用,旅行時也可以帶著好方便!

【GALEO格拉斯】薰衣草馬賽植皂的泡沬很細緻,

 

若洗臉我還會搭配起泡網來製造出綿密的泡泡,洗臉時更有放鬆的心情~

 

 

洗澡也可以用沐浴球,感覺用量更省!!(但300g其實可以用超久超久的呢!)

身體總是濕濕黏黏又充滿汗臭味的夏天,真的很適合用這塊清爽的【GALEO格拉斯】薰衣草馬賽植皂喔!

分享給大家~~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