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女孩們最害怕的就是臉上的土石流...

尤其像我本身是超級大油肌,秋冬其實就很會出油了,

所以對我來說,又熱又濕的夏天,根本臉上的妝容撐不到一小時就溶解了...

所以有一罐好用的定妝噴霧對我來說相當重要喔!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很神奇的【BYPHASSE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

讓我在夏日高溫之中來體驗它的神奇之處吧!!

 

歐洲西班牙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BYPHASSE蓓昂斯,以專業人士的技術需求做為研發生產標準,

目前已行銷全球55個國家,橫跨五大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沙龍專業系列品牌。

歐洲原裝進口的沙貨,專門提供給皇室名人及名媛貴婦~

【BYPHASSE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當然是歐洲原裝進口的喔!

讓我們不用出國,也可以在家使用到這七星級沙龍專業品牌。

其實要預防脫妝的第一步,就是在上妝前要先做好肌膚的保濕動作~

 

突厥薔薇花水+庫拉索蘆薈葉汁+果酸保水舒緩因子+保濕防燥因子,

獨特的PLS 隱形鎖水植萃保護系統(Plant extracts low-sensitivity formula™)

先幫肌底做好保濕補水的動作,就可以把之後上妝的粉底牢牢抓住喔!

 

有時候下手太重粉塗得太厚,看起來臉上就是有一層粉牆...

現在的妝感都是要走自然系,最好是若有似無,最好看不出來有化妝但皮膚又很好這樣~

完妝後再使用【BYPHASSE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在臉上噴幾下,

形成保水隱形保護膜,能消粉感和提升清爽感,就不會有一種戴面具的感覺~

 

 

 

【BYPHASSE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一罐有150ml,

每次只需要噴大概3下,所以用量很省,150ml可以用很久喔~

 

無色又細緻的噴霧還帶著玫瑰花香,聞起來好舒服喔~

 

 

 

 

噴在臉上立刻有滋潤感~~

最重要的當然是定妝效果!!

如此熱的天氣在外頭活動6小時回家...

以前只要1小時我的臉就已經是土石流狀態...

但用了【BYPHASSE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回到家我的臉變成有點像是奶油肌,

不但沒有整個脫妝還有一種光油澤感呢!!

 

【BYPHASSE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不含Parabens,低敏感,所有肌膚均適用。

這個夏天,我這個大油肌不能離開【BYPHASSE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了~

 

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