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當小姐時都很盲目,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很有用的保養品都會去買,

有時也有品牌迷思...覺得有名的好像才是有用...就這樣買了一堆不知道成份也不知道有沒有用的保養品...

直到生了魚丸當了媽,買東西再也不是人云亦云,更不是只看價錢!!

(後來發現東西不是便宜就好)

認真了解才知道...原來以前不管吃的用的擦的都太隨便了..

若用心去看成分,很多東西都不敢用不敢買了!!

阿沐我對於魚丸吃的用的都很在意,什麼都想要給她最好的!!

所以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質、添加物、防腐劑...都會小心盡量...

因為太龜毛了,所以身邊的朋友買東西都還會來問我,這個可以買嗎?XD

平常想買一樣東西,在購買之前,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先看看成分,

但看了成分之後,最後總是默默再放回去XD

因為養成了這種習慣,在保養品的挑選上也有一套標準~

這次就讓阿沐來分享~童顏有機隱形面膜。

年紀愈來愈大,阿沐對於面膜的需求量也愈來愈大...

能在短時間內把精華液導入到肌膚裡的面膜對熟女和輕熟女來說是最有用的保養品~

在體驗童顏有機隱形面膜前,阿沐也是有先了解品牌理念和成分。

尤其是創辦人CP,就是跟我一樣是個瘋狂的阿沐,因為兒子異位性皮膚炎,加深自己做保養品的決心~

阿沐的膚質是油肌+敏感肌+痘痘肌...兩個字形容就是『很爛』。

也因為皮膚真的很爛,保養品更是不能隨便用...

去年去日本帶了一罐號稱多功能的保養品,結果臉大過敏...害我頂著一張醜臉旅遊,拍照美肌也要開最強...

這次去日本改帶童顏有機隱形面膜,雖然每天回飯店都很累,但只需要10分鐘,臉部肌膚就乖乖聽話,不脫皮不過敏~

童顏有機隱形面膜跟市面上的面膜有何不同呢?

最重要的當然是成分~

很多媽媽應該都有看過一篇兒童防曬介紹文,阿沐我也是因為看到那篇才知道原來有個組織叫EWG。

EWG是美國的一個非營利環保組織。

EWG有一個美妝品成分資料庫,裡面有各種市面上美妝成分的安全性評分。

根據EWG的統計,六萬多種市面上的美妝保養清潔產品裡,

有34%含化學致癌物質、45%含阻礙生殖機制與發育的毒性、60%含會擾亂正常內分泌的類雌激素化學成分,

因此EWG建置成份資料庫,並以1-10分評比區別物質對健康及環境安全的程度,綠色(1-2分)為最安全。

童顏有機是全台灣第一家,依照美國非營利環保組織EWG安全成分標準篩選保養品成分的品牌。

所有的產品都是綠色的!!這真的超難得~~不得不佩服童顏創辦人的決心!!

童顏有機面膜獲得 COSMOS 天然認證,天然比例大於 99%,且有機比例大於 20%。

100%素食(vegetarian)、無動物實驗。

收入的1%還捐助於兒童教育!!!好棒喔!更要好好支持一下!!

COSMOS的認證非常難取得...

為了取得 COSMOS 有機認證,法國的驗證機構 Ecocert 在短短時間內已經來台灣到童顏有機驗過三次廠,對於包裝審核也非常嚴格,

天然及有機比例都必須要在包裝上標示清楚到小數點後兩位,且不能四捨五入。

童顏有機升級版面膜,精華液的有機比例都超過了 COSMOS 有機認證的要求。

為什麼是天然證證不是有機認證?

主要是因為面膜的材質~冰羽靈。

冰羽靈面膜的材質不是有機棉...

雖然冰羽靈布膜沒有有機認證,但它使用天然棉籽絨製作,可分解回收,也是對環境友善的產品。

 

頂級冰羽靈布膜輕薄透,高達 12 倍的吸收力,在10至15分鐘內就能完整釋放養分喔~

其實取得冰羽靈布膜並不容易,並不是想要使用就能買得到...

要買日本的冰羽靈布膜還得經過日本廠商面試呢!

 

 

面膜敷起來很薄透,使用時也不會滴落,可以邊敷邊做其他事情,可以有效利用時間~

使用時請先取下白色珍珠膜,藍色纖維膜朝外敷貼面部。

 

側邊缺口處揭開藍色纖維膜,微按壓撫平面膜。

 

這裡要注意,敷面膜的時間不要過長,切記不能敷到全乾,全乾的面膜反而會帶走肌膚原本的水份...

所以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說了這麼多,就來介紹一下這次體驗的五款有機隱形面膜。

 

因為我本身是超油肌,夏天到了油光滿面深深困擾著我,然後如果生理期要來,下巴就會冒大痘痘...

所以我第一個使用的就是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

 

 

隔天下巴的大痘痘有感覺沒那麼紅了,本來下午就土石流的妝容也維持較久喔~

檸檬茶樹平衡控油隱形面膜:https://tinyurl.com/y84j78v6

收到產品沒多久我就要去日本旅遊,因為日本的氣候很乾燥,所以我都會自備面膜帶去日本用。

準備的是針對保濕的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

 

 

 

本來去日本都會乾燥脫皮的我,這次皮膚很聽話喔!!

前一晚敷了面膜,隔天皮膚摸起來還有滑嫩感覺呢!!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https://tinyurl.com/y7c48x7d

夏天除了出油困擾,強烈的紫外線也是肌膚殺手,各位出門千萬不要忘記防曬啊~~

紫外線和外頭的空氣汙染,都是造成皮膚敏感的原兇,尤其是敏弱肌更是要特別小心...

除了防曬要做足,曬後的修護也同樣重要!

而且我的皮膚很常泛紅...這時就要用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來舒緩。

 

 

平常三不五時就『紅光滿面』的我,

因為有了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膚色正常許多,也許久不見莫名奇妙的小疹子了~

玫瑰天竺葵修護舒敏隱形面膜:https://tinyurl.com/yblrhusd

肌膚安定了之後,更希望當個白皙美人~這時就要用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

市面上很多號稱有亮白效果的產品,其實成分都比較刺激,

對於敏弱肌來就就不是那麼適合...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以天然果酸溫和促進角質層代謝 ,不會過度刺激肌膚,

讓敏弱肌如我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亮白產品。

 

 

我個人真的超愛橙花的味道,敷面膜時聞到這精油的香味整個人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橙花光采嫩白隱形面膜:https://tinyurl.com/y88kzolg

阿沐我年紀真的有一點了,雖然臉上因為很常出油所以皺紋不多XD

但看起來離少女真的還是有段距離(不能騙自己...),對抗地心引力還是很重要的!!

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不管是熟女或是輕熟女都很適用~

 

 

而且乳香是埃及豔后的抗老密方耶!!感覺超厲害!!

前一晚使用,隔天起床覺得皮膚摸起來很光滑有彈性喔~

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https://tinyurl.com/y9j2t5lu

童顏有機隱形面膜系列共有5款,大家可以針對皮膚需求來做選擇~

對於我來說,這5種肌膚問題我竟然都有!!(皮膚是有多糟?!)

所以我都是這5款輪流用,一星期大概使用1~2次。(每天用太傷本了XD)

從3月用到現在,感覺皮膚問題減少了,臉看起來也比較乾淨不會花花的。

雖然對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來說,童顏有機隱形面膜並不算是平價的面膜,

但與其花很少的錢買了一些敷了還傷害皮膚的面膜,不如花多一點點錢買成分讓人安心又很有感覺的面膜~

嚴選原料絕非其他廉價面膜比得上的!!

光是精油的純淨香味就打趴一堆市售人工香精面膜...

精油香味讓每次敷面膜都是很放鬆的時光喔~

因為愛孩子,所以想要給孩子最好的,那每天辛苦的媽咪們也別忘了愛自己喔!

童顏有機隱形面膜,分享給大家~

童顏有機隱形面膜::https://tinyurl.com/yafaqno7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