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25:5M9D

我們台南媽媽的"未來媽"心怡平安生下小鳥兒~

恭喜小鳥兒是個健康活潑的baby!!

早就說好等心怡生我要去安安看她。

熱情的小雅和小新媽也說要一起去探望心怡,所以我們就約了一起去囉~~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載小魚丸出門耶~再加上我換車了,其實有點小小緊張

安安附近車位實在有點難找...不過我最後還是在公園的那天頭找到了一個算滿好停的停車位。

推著小魚丸到了安安護理站,遇到了之前教我用力的護理長,忍不住跟她小聊了一會兒~

後來還有其它認識的護士也跑出來看小魚丸。

結果聊天聊到忘了去看小鳥兒~結果心怡、小新媽、小雅從育嬰室那裡走過來

因為小魚丸的手臂有一個疑似被蚊蟲叮咬的小紅點,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來給醫生看一下,所以我有先去樓下掛了號才上來。

小新媽和小雅就先跟心怡去樓上的月子房,我就推小魚丸去樓下小兒科看診。

今天下午是林醫師,看了之後判斷是蚊蟲叮咬,開了皮膚藥回家擦。

拿了藥我又回到護理站,結果看到藍逸耶~好久沒看到她囉!!

她說她聽到我帶小魚丸回來,特別跑來看我們耶~好感動喔!

這時本來在樓下照超音波的李醫師也趕上來耶!

他說他本來跑去小兒科找我,但沒想到我已經跑上來囉~

李醫師抱了小魚丸,還硬要檢查她的張力...結果當然是正常啊! 

不過不得不說李醫師真的很好笑,雖然會接生但好像不怎麼會抱小孩啊?

小魚丸在他的手中一直扭來扭去,大家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大家看到小魚丸如今健康可愛的模樣都很開心!!

李醫師後來就去忙了,離開前還叫我有空回來玩,噗~是要來玩什麼啊?

後來藍逸就陪我到6樓心怡的房間。

心怡的房間多了三個大人+三個小人變得超熱鬧~

我們也不管她是不是要休息,竟然還去買了飲料和食物,就當自己家一樣吃起來囉!

中間心怡還跑去餵奶~我們聊得還真high 

更誇張的是,竟然還聊到心怡老公下班了我們才告別...

看到心怡的小鳥兒那麼健康真的為她感到很高興!

新手媽媽的辛苦我們也曾經歷過,希望小鳥兒別讓她太辛苦啊~

結果我相機都沒拿出來拍照,就借用一下心怡的照片囉! 

安安月子中心

      

回到安安真是悲喜參半...在這裡有很多令人傷心的回憶,但再度回來卻又是不一樣的心情~

羨慕心怡在這裡做月子,雖然很累但至少心情是愉快的~還能交到不少同時期的媽媽好友。

偶爾我還是會回想起之前在這裡的點點滴滴,然後又忍不住濕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