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丸

2010.5.16:5M0D

哇喔~~時間過得好快,小魚丸滿五個月囉!(好像每次的開場都是這句)

這個月最大的進步就是~小魚丸會翻身啦!!馬麻我真的開心到灑花啊~~

【4M14D】小魚丸會翻身囉~點我

還有,現在她已經可以隨心所欲控制她的手去抓東西,所以會亂抓頭髮和眼鏡之類的。

這個月份我們台南媽很常在一起玩,所以我們也一整個行程滿檔...

我的部落格都來不及更新啦!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那就是終於過了厭奶期了!

雖然還是每天喝不多(因為睡神實在太會睡!)不過每次餵奶倒是喝挺快的喔!不會一直哭哭了!

每天大部份時間都在睡覺的小魚丸,睡到變胖也變高...是想要幫我們省奶粉錢嗎?

這個月份有交往紀念日、母親節、還有我的生日...可惜因為婆婆開刀的關係,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很平淡地過了..

不過我最大的願望,還是只有希望我的寶貝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其它真的也沒什麼要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