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前回台北 ,收到一封信,很驚訝也很開心!!

是我的學生W寄給我的

原來她現在跟哥哥一樣都念黎明。



信中除了祝我生日快樂,

還希望我有空回去看她們(說是她們,也小貓兩、三隻吧...)



雖然想回去看她們,但我想也不方便吧~

我不想看到一些討厭的人...

搞不好回去又被OOXX的惹麻煩....



想起剛帯這個班的辛酸...

只要她們還記得我,

我就很開心啦!!



就像我的小Gina,

也是一直記得我~

都要上大學了呢!!


總之~~感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