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觸噗浪之後,每天不噗他個幾下總是很不習慣...

這樣下來,在噗浪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後來幾個噗友就一起約著要來一個美食噗聚。



本來是要去某間好吃的日本料理,但是身為大胃王的我,還是最愛吃到飽了

最後因為我從台南回台北,所以大家決定尊重我的意見,而我則是選了鍋大爺。

因為鍋大爺是吃到飽,而且又有我最愛的哈根達斯,西門店又離我家很近,當然是選他囉!!

辛苦的朵妹負責訂位,但因是母親節前夕,所以西門店已經沒有位子囉...最後則是訂了鍋大爺忠孝店。


19



餐廳是訂六點半,所以我們也大概約在這時候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集合。

我因為提早到了,所以小逛了一下莎莎~

後來接到Rich的電話,和他相認之後,也見到了個頭小小超可愛的喵喵,接著是腿很長的朵妹~Rich真的感覺不像才22歲耶!!少年老成~高高壯壯的,難怪外號叫赤木。本來以為歐弟也會來的,結果他老大重色輕友,陪著女友的姊姊去看螢火蟲,真是令人生氣!!最後一個到的是雞姊。

說實在的我們沒什麼人認得路,後來是Rich這個東區通帯我們前往鍋大爺。



台北的店果然都是又小又擠...坐在裡頭的人根本沒辦法出來拿菜...

好心的喵喵為了方便我拿菜,所以跟我換了位子,不然我根本沒法出去拿菜...

而且還給我限二個小時...我臉都綠了...我吃飯那麼慢,二小時根本不夠啦~



我們點了鴛鴦鍋,其實湯頭還不錯~有加了很多中藥,不過還滿辣的喔!

加羊肉下去煮,真的滿好吃的呢!!



因為時間有限,害我要把握時間快吃,都沒聊到什麼天...

後來我還留了半個小時開始吃冰淇淋。



這次老公沒來,所以就靠Rich幫我挖冰淇淋。

哈根達斯有五種口味,都好好吃喔~不過有夠硬!爆難挖!!

明治有六種口味,但其中和哈根達斯有重覆的香草口味我就沒再吃了...

明治冰淇淋就沒那麼難挖了。



一直被大家笑說我食量很大,但其實我又沒吃很多,是因為吃得慢而已...

還被雞姊拍下了我進食中的醜陋照片



最後我用三個杯子裝了冰淇淋吃,但因為外頭有人在等,所以一直被趕...

討厭!!其實我根本還沒吃飽耶!!

連冰淇淋也還沒吃過癮....



最後不得已...只好拿著冰淇淋到門口吃...

沒吃飽真的有點不開心...

而且我只忙著吃,都沒拍什麼照片....



最後我們就在門口小聊了一下就結束了這次的美食噗聚。

雖然我沒吃飽,但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美食噗聚吧!!

 

20


猴子分隔線.gif
同場加映:

美食噗聚@鍋大爺

第二次鍋大爺噗聚

第三次噗聚@柏那咖啡茶館

【噗聚】睡過頭的第四次噗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