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9:4M14D

我一直超擔心小魚丸不會翻身,所以前幾天去看打預防針時也問了醫生。

醫生是說五個月左右才會翻都算是正常的,所以叫我不需要太擔心。

但醫生又常叫我要注意小魚丸是否有發展遲緩,所以要我不擔心真的不太可能啦!

而且我們台南媽裡頭,我的好朋友們,妞妞和小新很早就會翻身(妞妞已經長牙,小新還會匍匐前進!)

感覺起來小魚丸好像比人家慢好多...

其實小魚丸三個月左右就"想要"翻身,好像因為脖子還不夠硬,總是挑戰失敗...

後來漸漸地,她的頭可以稍微離開地面,前一晚我才說她應該快會翻身了!

沒想到~在4.29的這天,她終於成功囉!

因為脖子還不夠硬的關係,所以我有時會故意把她翻面練習抬頭。

小魚丸每次抬頭都超出力的,會一直唉唉叫,超級可愛的喔!

當我半夜在客廳擠奶,聽到她在哭,衝進房間,竟然看到她邊抬頭邊哭,而Mr.Yu默默地看著她...

我還想說怎麼半夜不睡在練抬頭啊??

後來Mr.Yu才跟我說,小魚丸會翻身了!!

雖然當時是半夜三點,但我們實在太開心了~也不管小魚丸還在哭,硬是叫她翻了好多次~

親愛的寶貝,妳真的好棒喔!

我們開心地幫她錄了翻身的影片,請原諒激動的馬麻說話大舌頭啦~我平時說話不是這樣子的嘿!

不過會翻身之後,真是無時無刻都想要翻...

尤其是換尿布時,哇勒~還給我光著屁股在那裡翻,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還給我翻過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