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電視上在介紹壽喜燒,我就瘋狂地想吃~

但是想到要吃壽喜燒得跑去高雄又有點懶...就想說來吃看看台南的壽喜燒好了!

預計和Mr.Yu下午產檢完後來去吃壽喜燒,可惜無論秋澄或是澄花,下午時段都休息...那根本沒辦法吃啊

最後終於找到一家下午不休息的壽喜燒店了~就是鬥牛士集團的二鍋壽喜燒。

我們選擇的是focus店,因為離家近啊~

我還上網列印優惠券,當月壽星可免服務費。

下午用餐的價格是219/人,用了優惠券免服務費,真是便宜到驚人耶!

平日下午也沒什麼人,連我們才4桌客人,所以雖然有限時90分鐘,但好像也不會趕人的樣子...隔壁坐了一桌妹妹們,竟然還吃到有人趴在桌上睡覺耶!

用餐環境很寬敞~11樓的視野也很不錯喔!

二鍋壽喜燒

 

二鍋壽喜燒

這裡是一人一鍋的個人鍋,有五種可選擇:招牌壽喜燒鍋、韓式泡菜鍋、和風蔬菜咖哩鍋、北海道昆布鍋、養生蔬菜鍋。

我和Mr.Yu雖然是坐同一張桌子,但其實距離有點遠...所以乾脆就都點了招牌壽喜燒鍋。

二鍋壽喜燒

桌上的壽喜燒醬是自己添加的,還附有機生鮮蛋。

二鍋壽喜燒

壽喜燒醬汁和我最愛的舞舞舞比起來真的差很多耶...這裡的比較淡...

佐料區有教導推薦的壽喜燒沾醬,白蘿蔔泥+蛋黃。

但我個人習慣吃壽喜燒是加全蛋,雖然知道孕婦不能吃生蛋,但我還是忍不住咩~

總覺得白蘿蔔泥+生蛋好像有點不夠味,我硬是給它又加了香柚醬。酸酸甜甜的香柚醬味道很讚喔!

二鍋壽喜燒

肉是現切的,還有一些火鍋料和蔬菜。

因為是下午的冷門時段,只有二位服務生,有時切肉要等服務生"發現",所以有時要等一下下。

肉方面,雖然完全沒有油脂的肉會很乾,但是這肉真的肥到我有點驚驚...吃到後來好膩...可能我不愛肥肉吧...

二鍋壽喜燒

還有飲料、甜點、水果、冰淇淋。

甜點的蛋糕不好吃,水果不太甜(西瓜、哈密瓜)...冰淇淋還OK!

二鍋壽喜燒

這次吃完的感想是還好...不過才219元真的不要太要求...希望下次有機會試試秋澄和澄花,但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舞舞舞啦!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