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日湄南小鎮聚會之後,我們在路口聊天時,蔡芳紜提議說那時不是說要去旅行嗎?大家就真的開始認真討論起來旅行的事項,選出了各組組長開始計劃這次十一周年的旅行。

        多虧了林太和阿毛非常熱心,尤其是行程組林太,每天都打電話給阿毛討論旅行的細節,才讓我們這次能順利成行,我想..辦活動就是這樣吧~一定得有人出來推動,大家才會很踴躍參與。

        雖然有的人似乎不太關心也不想去,不過無所謂....我們玩得真的很開心!

        在e-mail的往返之中,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討論...那時我每天都好期待去收信,而且每次看信都笑個不停,最後終於大致上決定了每個人所負責的組別。行程組長--林太,會計組組長--小儂,人數組組長+driver-阿毛,民宿組組長+副driver--在下我,跑腿組組長--屁芳,跑腿組副組長--王津文。ㄟ~那淑芳是什麼組??恩..名產組或是每日一字組好了(想不出來啦~)

        當初阿毛在約人的時候有受到一些挫折,不過我仍覺得七個人已經很不容易了,反正我們的wish也裝不下更多的人~
        終於在我們的期待之中,這一天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